流年歲運煞不可輕忽

流年歲運煞不可輕忽:

人生的運途除了風水的影響,流年歲煞和流年的財庫有否破洞都有相當的關係。

一年的不順可能牽動一生的人生起伏,令人一蹶不振難以翻身。

譬如說;流年『犯太歲、歲破』『白虎歲煞』、『天狗歲煞』容易犯了「車關」意外有可能因而傷殘,甚至於身故,如此對家庭的變故可大可小,對否?

又譬如說;流年犯『五鬼歲煞』,有可能因一小人倒債或主管叛變,或小人暗害等等,造成公司虧空、官司等等,如此對個人事業工作的變故也是可大可小,對否?
『喪門』、『病符』、『死符』凶星,都跟身體健康有切身關係,容易因探病、探喪而遭陰靈沖煞而生病發高燒、嘔吐等…。恐要看醫生,還要收驚收魂魄了。

點光明燈、太歲燈要懂得選擇寺廟宮壇,廟宇宮壇要有足夠的兵將守護點燈信眾廟宇宮壇法師要懂得如何為信眾消災祈福呈疏解厄。最重要是廟宇宮壇要有充足的『天財庫』才能賜財福。

聚賢禪寺「好山、好水、好風水」是您值得參考比較的廟宇,有意點光明燈、太歲燈的請儘快,早安早好保平安!有相信的人不要錯過正月十五的過七星橋制改法會喔!

聚賢禪寺歡迎加Line 報名:太歲燈‧光明燈:600元/位
諮詢電話: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聚賢禪寺住持 ‧ 無極真道宮 宮主 ‧ 上然居士觀念分享

歲運制化歲煞符卡

『護身小符卡』,此卡作用;1. 押送流年煞星(天狗、白虎、五鬼、喪門、死符小耗、病符煞星)。2. 留帶身上護佑一年的平安,不受流年煞關煞侵害

這些 『歲煞制化符令』2022年 花了我一晚上電腦繪圖設計,原本是大張的符令,心血來潮,符令敕入符膽後,先行測試能量後,再掃瞄縮小後列印裁切成小符卡方便大家佩帶護身用。感恩『無極真道宮』仙聖願意『背書』確認符咒效力。今2024年將留存符卡分贈客戶,先再行測試能量,竟然還是符力能量依舊滿滿

有緣得之請珍惜收用,祈祐大家甲辰年歲運平安。年尾送神再合金紙燒化感恩護祐之情。

正月十五的補財庫和過七星橋制改法會,有贈送『護身小符卡』喔!

2023歲春補財庫制解歲運神煞活動花絮

2023歲春補財庫制解歲運神煞活動花絮

2/5(農曆1/15)法會活動一早開車上聚賢禪寺,延路下著雨,擔心法會過七星橋下雨,又財寶箱恐因雨影響燒化。老師一到聚賢禪寺便燒香,請聚賢佛菩薩玉皇上帝、三官大帝開赦聚賢禪寺當境『風雨免調』─讓我們法會過七星橋和燒化財寶箱時聚賢禪寺能停一下雨,果然奇蹟出現,接近11點時準備架設七星橋,真的停雨了,順利 #過七星橋 ,也順利燒化財寶箱。感謝神佛的幫忙,謝謝『玉帝』慈悲開赦放晴一下讓我圓滿完成此次的法會活動!


向外請神佛降臨,包括「無極真道宮」諸聖仙佛來協助護法護持


向內恭請聚賢禪寺諸聖仙佛,三官大帝和「無極真道宮」諸聖仙佛到座。


率眾向三官大帝獻燈花茶果等祝壽


今年制改歲運凶煞感謝『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承諾坐鎮法壇主理制解事宜,為我擔待一些我有準備不足或疏忽的地方,讓制解神通感應。


補財庫有無效果看這招,請三官大帝作主敕化財寶箱,將財寶箱的天地水庫錢藉法船運送三官大帝收執後,再惠賜轉化為人間幣值給補財庫的信眾們。


重頭戲,濟公師傅為信眾驅邪除煞、過七星橋後再幫大家蓋雷令法旨護身,老師請替身、天狗、白虎、五鬼神君擔災解煞護佑歲運平安。


焚化財寶箱、法船、蓮花、疏文等上奏玉帝、三官大帝。

聚賢禪寺住持 謝浩然(天地御命行政監司靈德子)法會記實

過七星橋消災解難

國曆8/28(農曆8/2)星期日舉辦的『多聞天王黃財神』與『北斗星君』祝壽和為信眾過七星橋消災解難,驅邪除煞和補添財庫活動,感謝大家踴躍護持報名額滿了。當日8/28日希望大家親臨參加祝壽並把握過『七星橋』消災解難除去往日陰霾不好的運氣。本寺信眾即使來不及報名者,也歡迎一同參加過『七星橋』活動。

聚賢禪寺住持 敬邀

9/12補添財庫法會公告

9/12補添財庫法會公告:

各位大德大家好, 由於09/12法會依據氣象局的颱風路徑看,當日擔心會受到風雨影響,經向神佛請示後,因昨日已經向上天『呈疏稟報』了,所以如期舉行,戶外『過七星橋活動』將看明日天候和出席人數而定。若天候還好,下雨機率高的話,或停辦或彈性利用寺前騎樓如常辦過七星橋活動。

若天候狀況當日如果風雨大,颱風期間不勉強大家前來參加法會活動,一切以行車安全為考量。如當日真的風雨很強,老師會應用『天筆』加強敕化『財寶箱』內的天、地、水庫錢、元寶、金磚等招財金、開運金等,希望化得越多;讓大家儲蓄在『天庫』中更多的資糧回饋大家的財富相對便會更多。

PK比賽抽贈品就看人潮而定,若人數不多就暫時停辦,哈!不畏風雨仍來參加相挺的,老師就讓其隨挑贈品囉!以上有任何活動修改狀況,會立即通知大家,感謝大家的護持。

聚賢禪寺 住持 合十

過七星橋消災祈福補財庫法會

過七星橋

過七星火

聚賢禪寺『替身法』應用儀軌

  1. 請以虔誠之心參加此莊嚴法事;『心誠則靈』
  2. 請至佛前向聚賢禪寺佛菩薩稟報說:「弟子 XXX 深感榮幸有緣參加今天的消災祈福補添財庫的法會,弟子深恐流年運途干礙難安(或是:弟子近幾年來官司纏身、或屢屢被倒帳、或XX 疾病拖磨、或工作錢財不順遂等等…),祈求諸佛菩薩、臨壇諸仙聖、星君為弟子賜福、赦罪、消災解厄,如蒙仙佛加被解化獲得改善,定當佈施行善答叩神恩
  3. 向老師請一替身,在空格處上自己的字,並手印。然後對著替身臉部哈三口氣,再用鏡子照一下自己的臉,再用鏡子回照一下替身的臉。(如此替身便可代替您了)
  4. 接著再配合老師為大家舉行消災祈福補運唸咒了。
  5. 接下來準備過七星火,替身暫放供桌上。過七星火後再手拿替身過七星橋,過橋後將替身放回供桌上。先讓替身享用一下祭拜供品後,再各自拿幾支刈金和替身去燒化,燒化刈金時要口唸:『替身為我擔災解厄,拿我錢財為我消災。』(金紙錢要記得自己出喔!才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