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補添財庫法會公告

9/12補添財庫法會公告:

各位大德大家好, 由於09/12法會依據氣象局的颱風路徑看,當日擔心會受到風雨影響,經向神佛請示後,因昨日已經向上天『呈疏稟報』了,所以如期舉行,戶外『過七星橋活動』將看明日天候和出席人數而定。若天候還好,下雨機率高的話,或停辦或彈性利用寺前騎樓如常辦過七星橋活動。

若天候狀況當日如果風雨大,颱風期間不勉強大家前來參加法會活動,一切以行車安全為考量。如當日真的風雨很強,老師會應用『天筆』加強敕化『財寶箱』內的天、地、水庫錢、元寶、金磚等招財金、開運金等,希望化得越多;讓大家儲蓄在『天庫』中更多的資糧回饋大家的財富相對便會更多。

PK比賽抽贈品就看人潮而定,若人數不多就暫時停辦,哈!不畏風雨仍來參加相挺的,老師就讓其隨挑贈品囉!以上有任何活動修改狀況,會立即通知大家,感謝大家的護持。

聚賢禪寺 住持 合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