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感應記

阿彌陀佛感應記

昨天到台中市太平幫忙退神,回來後有客戶訂九龍堂風水用品,因林口中山路文化三路口的郵局很難停車。開車帶師娘去寄貨,將車子停靠路邊,人坐車上,心想應該沒事。結果警察來了,說我暫停的位置未離公車站牌10公尺。哈!我已經拿駕照45年了,那知道這交通條文呢?沒停公車停車格應該就很守法了吧!

警察先是要看證件,看我掏半天就說報身分證號碼就可以了,報完確認後,我內心想用點方法看會不會放過我,首先用『卡耐基人性弱點』法,承認我有違法,下次不犯了,以後會注意,講完唸一句『阿彌陀佛』(哈!我要試一試阿彌陀佛的力量!),警察一直在輸入我的資訊,準備列印罰單。哈!邊輸入邊喊奇怪,說我的機子當機,我笑著說:不讓你開我罰單啦!邊聊說會開我最少金額300元,心想要開就開吧!邊聊中又唸了幾句『阿彌陀佛』警察還是key不進去,就說;『阿伯!算了吧!我就不開你了。』我很高興的說:謝謝啦!阿彌陀佛!
早期皈依『
律法師』,我們家車子都是播放佛樂、佛經咒,我們家小孩子、姪子們也都會背誦十小咒等,開車都很平安。有一次帶小孩去木柵動物園,因路不熟違規被警察叫停路邊,大概也因我車子播放佛樂,警察也輕易放過。我們家或親友的車子,我都會貼『佛字』再蓋佛祖印章,請龍天護法護祐『人車平安』,另還有一作用,車子有佛字,想刮您車子的人必不敢起壞心開車總會碰到危急狀況,我都會衝出口『阿彌陀佛』,哈!100%都能化險為夷。

我們聚賢禪寺常有人遠遠就看到有佛光顯現而來參拜,老師舉辦的法會,『阿彌陀佛』偶爾也會顯現給通靈者看到在我背後幫忙加持賜福群靈眾生。這應該是要讓我升起信心,佛菩薩要告訴我說:『你在做,我有在看!』。哈!也代表阿彌陀佛』在關切我們舉辦的法會,只要我們以正道普施必可得到『阿彌陀佛』的眷顧,達成最佳的普被眾生、超拔有緣眾生上西方極樂淨土的能量。
阿彌陀佛常住我心。哈!真誠相信,那天我該走了,阿彌陀佛一定會來接引我。阿彌陀佛!
請常念阿彌陀佛,要念『住』心喔!

聚賢禪寺 謝浩然 合十 5 October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