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屋祖先牌位

#法拍屋祖先牌位處理

2022/10/1 到府請一法拍屋的祖先牌位到我們聚賢禪寺安放,轉靈後原祖先牌位會保留一年再燒化掉

祈望該祖先牌位安放於本禪寺,祖先能得我們禪寺風水磁場的感應和老師精心規劃的『五鬼運財水池』催財能量,加上本寺佛菩薩的庇蔭;能快速讓其子孫東山再起,早日來請回祖先回去安座。


此被法拍房子是4樓透天屋,裝潢還不錯,祖先牌位也很講究,神桌和祖先牌位用的是高極原木材料,原本應是家境不錯,可惜房子犯了『路沖(巷沖)問題而被拍賣跑路。

#路沖的房子
受沖煞的因素大致有:

1. 路沖令人擔心那天衝進一車子進來,嚴重的心理壓力。

2. 路沖造成車子直對過來再轉左或轉右,帶動了類似鐮刀風煞現象。

3. 路沖造成車燈直射沖煞。

4. 路沖造成車子機車停頓一下再催油門或按喇叭聲,造成聲煞的干擾,影響到睡眠,恐久之睡眠不足而出門騎車走路「失神」出意外,工作不專心失算而破財等等。


路沖屋真的是能不買最好,若買了也只能藉風水趨吉避凶法擋化一下,將風水煞降到最低。
※上圖是老師繪圖建議鬥煞的方法。

謝浩然‧聚賢禪寺
謝浩然‧九龍堂主(聚賢禪寺)

Line ID: 9-dragons
諮詢專線:0933-230827 (10:30-21:00)

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2022/9/13先到基隆市七堵處理一尊被法拍屋主遺留的神像和法拍屋主的祖先牌位請至『聚賢孝恩堂』安置。法拍屋仲介幫承購屋主找上我來處理此個案,由承購屋主負擔老師到府處理神像法拍屋主的祖先牌位費用。被法拍屋主一直賴著不請走神像與祖先牌位,法院通告置之不理拖了半年多,還打電話跑咆哮漫罵銀行和購屋者諸多不是。真悲哀啊!不檢討自己,一味的怪別人。

祖先牌位旁還放著一去年往生母親的生卒紅色香火袋子,看來我還得幫其合爐處理囉!神像和祖先牌位預計保留一年,看會不會來取回。

隨後到了禪寺再幫2個客戶安了冤親債主蓮位,還將月初請來的2祖先牌位轉靈入『聚賢孝恩堂』牌位室

#基隆市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謝浩然‧聚賢禪寺‧九龍堂主
謝浩然‧聚賢禪寺‧九龍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