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姓祖先處理奉安牌位記實

3 姓祖先處理奉安牌位記實

今天(2/2)到聚賢禪寺安了一家族3姓祖先的個案,案主婆婆改信奉天主教,用教會的方式請牧師將祖先牌位拆廢掉,過後半年家人的健康和事業都發生了問題,每年都有參加超度祖先,但都沒有改善。

上個月來和老師研究處理的方法,首先釐清了一些上一代的諸多複雜問題,再要求案主向戶政事務所請了戶籍謄本:

  1. 李姓祖先乃因祖父的父親死亡後,祖父的母親攜子改嫁詹姓,並將李子(祖父)改姓詹。
  2. 祖父由李姓改姓詹,生的兒子有一入贅黃家;因此傳下有2位姓『黃姓』1位姓『詹姓』的兒子。
  3. 案主為黃家老二,大哥病故大嫂因夫婿亡故家裡出了一些問題,找人處理也安了『黃姓』祖先牌位了。
  4. 案主原本與詹姓堂兄弟合夥開工廠,最後也兄弟鬩牆弄翻,彼此官司互見上法庭了。
  5. 黃姓祖父母沒有子嗣,抱養二女,一位就是媽媽改信仰天主不理睬祖先的事了。
  6. 另有一妹妹長年疾病纏身洗腎,還造成截肢往生了。

好不容易釐清了整個來龍去脈,根據謄本資料整理出;1. 李姓祖先。2. 詹姓祖先。3. 黃姓祖先。4. 往生姑娘的牌位內容。

今天約了案主(案主有點鐵齒,由太太率兒子女兒出面)配合吊靈工作;

  1. 首先吊請「黃姓」姑娘的靈,順利請進來,心想此女子長年疾病纏身洗腎,還造成截肢往生,其業力真的很重,問需不需要賜祂醫病法水和甘露泉水醫治祂的靈體,哈!當然要囉!再默請觀音菩薩慈悲接回祂的截肢,讓祂的靈體病痛苦全部解消除。
  2. 首先吊請「李姓」祖先的靈,也順利請進來,寫李姓祖先牌位內容,老師將改嫁出去的老婆名字寫一起,安撫了祂的心。然後開口跟李公勸說,其妻攜子改嫁也是逼於無奈,請祂放下執著心,我請佛菩薩來引度祢們。哈!很高興接受我的勸解,同意不會再去影響官司糾紛了。
  3. 再來吊請「詹姓」祖先的靈,也很順利請進來,也勸請祂們影響並化解詹、黃姓的官司問題,很好也聽我勸,高興案主和媳婦如此發心出錢幫祂們在佛寺立牌位。
  4. 再來吊請「黃姓」祖先的靈,也很順利請進來,以上諸姓祖先都要醫病法水和甘露泉水醫治靈體。因為黃姓祖先安置在近阿彌陀佛法相高單價位置,老師私下請示地藏王菩薩問能不能賜一張『地藏王超生籙』快速度化他們的祖先早日超生西方極樂淨土哈!地藏菩薩同意了,還真是他們家的福報!最後拜拜完畢,老師再祈請『大隨求佛母令旗』施法舉薦一下以上眾靈,至少可以讓祂們頓感身心自在,減輕不少祂們的因果業力

    聚賢禪寺住持 奉安祖先牌位記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