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順事

宮廟、通靈查事

人生不順事,老師歸納有:

1. 先天命格(大運、流年運)

2. 陰魂干擾、沖煞陰靈

3. 祖先干擾(倒房取討、陰宅風水、祖靈牌位、祖先靈病求助、祖先地獄受苦求度。

4. 冤親債主討報

5. 地缚靈干擾(宅基陰路、自殺靈、凶宅靈、土地陰靈、動物靈等)

6. 陽宅風水(外煞與宅內卦位逢凶等)

事出有因,查出問題癥結,再對症下藥。

1. 先天命格(大運、流年運)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高低起伏,走好運事事水到渠成,走下坡運,是非、破財、意外血光病苦跟隨而來,「其他」的人生不順事相對的一一出現在身上。

如何化解?如何趨吉避凶呢?怎麼查呢?

這是複雜且難解的問題;

  1. 以命理的角度,排排命盤提示什麼時候掌握好運,什麼時候建議注意、建議保守一點,建議小心被騙等等…,
    一般人都是碰到衰事,遇到困境,吃虧後悔了再找老師,或許為時已晚了,怎麼辦呢?如何亡羊補牢呢?
  2. 求醫、問卜、問神、問通靈、問師父,各有方法找出「病因」和癥結所在,一樣是怎麼辦呢?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嗎?神明用香在身前身後「鬼劃符(形容詞)」一下,叫您去拜拜求一求某某神,出家師父教您虔心念佛念經,有效或沒效?這就要看因緣,是否找對您的貴人老師囉!

命格改造能否?

八字有所謂的喜神、用神、仇神、忌神,紫微斗數有祿權科忌,流年大運、流月、流日、流時的天干和地支牽動著每個人的行運,是吉?亦或是凶?

  1. 宮廟神壇法門:
    a. 制解流年歲運凶煞:天狗、白虎、五鬼、喪門吊客、病符、死符小耗、安太歲光明燈等……,尚需配合制解符令。
    b. 改八字,求改造紫微十二宮位
    1. 以上要有神明作主,配合各種不同的改制的疏文和科儀。
  2. 『藉物、藉法』的趨吉避凶法
    a. 找出八字的病神,再尋求解化病神的藥引,既是審查八字欠缺的用神,藉以調請所缺八字五行的干支『神』給予開運和轉運。
    b. 將命格欠缺用神的天干或地支刻在K金的「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或項鍊上,然後再開光調請「南斗、北斗星君,八卦神兵天將,五路財神、五方福德正神,四方貴人,28宿星君,九天玄女、紫微帝君和個人喜用的天干、地支神」來隨身護佑。如此便能扭轉乾坤,忌神化為我用,化煞為權,成為助神,收到開運轉運的功效,讓往後人生走得順暢自在。

九龍堂謝老師用的是全方位的『藉物、藉法』的趨吉避凶法。老師有空在說說寫寫分享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