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阿彌陀佛法會記實01

這次的阿彌陀佛佛誕法會感謝多位的大德們捐助:
1. 寒冬送暖的米和米糧。
2. 有一位出家師父發心花了好幾天用她的巧手摺了好多的衣服、鞋子等施惠給予與會的「無形眾生」。摺紙衣物時無形眾生一直趕著她來做這些衣物。
3. 有位好朋友黃師姊獲得禪寺佛祖的感召摺了2艘大法船,另天上聖母亦希望來協助我們法會活動因而要她摺了1座法轎來共襄盛舉。

紙紮衣服鞋子

奇妙的法緣『出離枉死城』
摺衣物鞋子的這位出家師父因父親的第一任妻子落水找不到屍骸。(等於是她的大娘)一直心裡耿耿於懷且出現夢境,所以來我們禪寺幫其立一蓮位,按年歲算該位大娘應有80來歲了,當是墮落在『枉死城』無有子孫為其舉薦吧!來安的時候老師將靈吊請過來,溝通瞭解到該位大娘很感謝這位師父如此發心幫祂處理。這位師父『有感』我們禪寺有立嬰靈、無嗣、冤親牌位等,並知道我們的阿彌陀佛佛誕活動,所以發心花了好幾天製作,希望藉此法會因緣能施惠於被舉薦的無形眾生們。阿彌陀佛!哈!出家師父您的發心,藉此法會因緣相信佛祖和地藏菩薩當一舉超拔這位大娘出脫枉死城,超昇西方極樂淨土囉!以上是法會前寫在群組的感言

在法會結束前開放大家來問舉薦的祖先或親眷有沒有到,哈!法會前有先教大家如何請自家祖先或親眷們蒞臨法會的方法,果其然都有到來,而且顯示都很高興。

私下問一下出家師父的大娘薦拔結果,已『出離枉死城』可投生西方極樂的『緣覺道』了。此因緣確實奇妙吧!

法船 ‧ 法轎
財寶米、米糧供品禮盒
捐給新竹縣政府轉贈弱勢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