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歲春補財庫制解歲運神煞活動花絮

2023歲春補財庫制解歲運神煞活動花絮

2/5(農曆1/15)法會活動一早開車上聚賢禪寺,延路下著雨,擔心法會過七星橋下雨,又財寶箱恐因雨影響燒化。老師一到聚賢禪寺便燒香,請聚賢佛菩薩玉皇上帝、三官大帝開赦聚賢禪寺當境『風雨免調』─讓我們法會過七星橋和燒化財寶箱時聚賢禪寺能停一下雨,果然奇蹟出現,接近11點時準備架設七星橋,真的停雨了,順利 #過七星橋 ,也順利燒化財寶箱。感謝神佛的幫忙,謝謝『玉帝』慈悲開赦放晴一下讓我圓滿完成此次的法會活動!


向外請神佛降臨,包括「無極真道宮」諸聖仙佛來協助護法護持


向內恭請聚賢禪寺諸聖仙佛,三官大帝和「無極真道宮」諸聖仙佛到座。


率眾向三官大帝獻燈花茶果等祝壽


今年制改歲運凶煞感謝『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承諾坐鎮法壇主理制解事宜,為我擔待一些我有準備不足或疏忽的地方,讓制解神通感應。


補財庫有無效果看這招,請三官大帝作主敕化財寶箱,將財寶箱的天地水庫錢藉法船運送三官大帝收執後,再惠賜轉化為人間幣值給補財庫的信眾們。


重頭戲,濟公師傅為信眾驅邪除煞、過七星橋後再幫大家蓋雷令法旨護身,老師請替身、天狗、白虎、五鬼神君擔災解煞護佑歲運平安。


焚化財寶箱、法船、蓮花、疏文等上奏玉帝、三官大帝。

聚賢禪寺住持 謝浩然(天地御命行政監司靈德子)法會記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