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禪寺安光明燈

聚賢禪寺安光明燈

一般知名的寺廟安光明燈動輒數萬人,僅在光明燈下方只出現姓名而已有沒有效呢?還是報個心安呢?

要知神佛要為信眾流年歲運趨吉避凶,總要有1. 姓名,2. 出生資料,3. 地址。如此才能掐算信眾的歲運吉凶,什麼時間點要派寺廟的兵將去守護和化解災劫呢?

除非是『具有良心且或有懂得如何為安燈信眾趨吉避凶的「寺廟住持」或「宮廟法師』列名造冊向主司神佛呈表文上疏,再請道士、法師唸誦相關的經咒為信眾們解冤赦結,普施冤親債主等等‧‧‧,如此才真能做到為人消災祈福的使命!

聚賢禪寺安光明燈便是直接依年齡大小撰寫祈福項目再將點燈信眾的1. 姓名,2. 出生資料,3. 地址。直接用透明膠片雷射列印再護貝安上燈座,再造冊呈疏,再唸經咒為大家消災補運。


聚賢禪寺安光明燈:
光明燈卡製作好後也列印一張,配合流年報名的名冊,呈文燒給佛菩薩和太歲星君作主,調派兵將關照守護安光明燈信眾,祈祐流年歲運凶災消解,行車出門出入平安,凶星退散,吉星拱守,財利亨通,貴人多助,天災不染、官非不侵,所求如意。

流年歲運煞不可輕忽:

人生的運途除了風水的影響,流年歲煞和流年的財庫有否破洞都有相當的關係。

一年的不順可能牽動一生的人生起伏,令人一蹶不振難以翻身。

譬如說;流年『犯太歲、歲破』『白虎歲煞』容易犯了「車關」,有可能因而傷殘,甚至於身故,如此對家庭的變故可大可小,對否?

又譬如說;流年犯『五鬼歲煞』,有可能因一小人倒債或主管叛變,或小人暗害等等,造成公司虧空、官司等等,如此對個人事業工作的變故也是可大可小,對否?

點光明燈、太歲燈要懂得選擇寺廟宮壇,廟宇宮壇要有足夠的兵將守護點燈信眾,廟宇宮壇法師要懂得如何為信眾消災祈福呈疏解厄。最重要是廟宇宮壇要有充足的『天財庫』才能賜財福。

聚賢禪寺「好山、好水、好風水」是您值得參考比較的廟宇,有意點光明燈、太歲燈的請儘快,早安早好保平安!有相信的人不要錯過正月十五的過七星橋制改法會喔!

聚賢禪寺歡迎加Line 報名:600元/位
諮詢電話: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聚賢禪寺住持 ‧ 無極真道宮 宮主 ‧ 上然居士觀念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