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牌位處理記實

外遇拋妻棄子的報應

2023/1/18到基隆市退神+祖先牌位請至聚賢孝恩堂永久寄放。該案件令人鼻酸,原本是退好神像(觀音彩),祖先牌位請下來當面照相,詢問有沒有遺漏沒謄寫近祖先牌位的先人們。哇!祖先牌位竟然卡住拿不出玻璃框,只得動用螺絲起子硬撬開打開一看竟只寫著○媽○○、○媽二娘、○媽三娘,問了一下為何娶了多位老婆還都上了牌位,告知原本是阿公因身體事業不順,娶的冥婚妻子,要有名份,所以上了祖先牌位。

配合老師處理的是位女士來處理前夫家的祖牌,在著手撬開祖牌的時候這位媽媽談到;
1. 大女兒因吸毒常大鬧毀壞家俱電視等,她回來看到女兒吸毒病倒在地,趕快送長庚醫院,決果成了植物人,現今插管住安養中心,醫療住宿費用壓得她喘不夠氣來。2. 她已有經濟壓力了,餐廳老闆竟然還要減她的廚師薪水。
3.她是因老公外遇,抓到後老公竟腦羞成怒還家暴而離婚
4. 前夫賣她的房子在外養女人,最後被女人拋棄起神經病,還拿東西敲母親頭而致命,親人對他們家很不諒解,前夫隔年也報應病死了。
5. 大女兒的狀況只得希望求讓其安詳走了(植物人安養費用一個月要4萬多元的負擔,雖政府補貼也還要2萬多)

吸毒的禍害‧植物人的救贖
有祖先牌位,漫不經心,多位近親往生不做對年合爐、祖先求渡

冥冥之中或許要求我幫忙吧!我便幫她女兒查事問原因首因是祖先有遺漏未入祖先牌位求渡問題,再就是前世有虐待致命債,冤親債主討報。溝通結果冤親債主接受功德回向立一『冤親牌位』在佛寺修行請佛菩薩超拔。請冤親債主寬恕,如此大女兒應可快速得到解脫

為何她工作量增加(別的廚師離職,一人兼數人的工作)還被減薪?老師告訴她,妳跟女兒與冤親債主有共業關係,或許妳女兒在虐待他人時,妳是共犯或在一旁加油添醋吧!

祖先牌位處理達人

請她盡快調戶籍謄本給我祖先的資料,還真快下午就傳謄本給我了,晚上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幫他們祖先資料整理電腦打字完成。祖先牌位也順利吊靈進駐安置好了,也請聚賢禪寺觀音菩薩慈悲惠賜該姓祖先「醫病法水和甘露法水」救治一些因病往生的靈體,至少讓祂們靈體舒服些吧!當然還有一些祖先的罪業有待子孫的發心佈施等來救贖了

聚賢禪寺住持謝浩然圖文編撰
諮詢電話: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