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法會記實

聚賢農曆9月19日觀音法會記實:

聚賢禪寺舉辦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舉辦的「南無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點燈供佛祈福法會」,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出世修行圓滿功德成為大菩薩,聞聲救苦大慈大悲之恩德,昨日法會圓滿順利,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與諸佛菩薩為諸位功德主解冤釋結,化解冤業,諸位功德主冤親債主蒙佛菩薩慈慈悲引渡,為諸位點燈功德主賜予元辰光彩、事業順利、財源廣進、身體健康、諸病悉除、災劫遠離、命宮安泰、歲運平安。

  1. 首先賴老師開敕今天的燈燭,讓燭光能更增添注照大家的元辰光彩。
  2. 再請藥師七寶如來,蒞臨法壇佛光注照普被、賜福大家。
  3. 接著率眾恭誦「點燈祈願文」,為大家點燈祈福與消災…
  4. 法會前謝老師先用奇門遁甲開運術,在禪寺東南方用銅鈸敲36下,如此可促進法會圓滿順利,讓大家得到最快速的感應。
  5. 老師率眾禮拜財神殿諸位財神們,祈求諸位財神多惠賜一些財福給大家。
  6. 祈請『聚賢龍神』『福德老爺、福德夫人』別閒著,也來賜福一下大家囉!
  7. 賴老師藉轉經輪加持每座消災祈福蓮座,啟動燈燭佛光加持注照光明,蓮花座蓮花化生舉薦諸位大德的冤親債主們。
  8. 通靈師姊幫忙看親臨法會者其家眷的燭光,從燈火燃燒狀況可以看出身體、運途狀況,有需要老師特別加持的,再告知我特別多關注加持一下。
  9. 此次法會,老師特別重視舉薦大家的冤親債主,請起『大隨求佛母咒輪』一一持咒度化大家的冤親債主,希望冤親債主寬宥大家,舉薦冤親債主出離地獄冥府,超昇西方極樂淨土。給冤親債主好處,讓祂們跟大家說Bye Bye
  10. 謝老師再請起『天筆』開敕法船,「超昇極樂世界法船」除了賜予冤親債主金銀財寶外,再搭載祂們上極樂淨土去補修功課。加持「大悲賜財寶法船」當就是送些無形財庫賜予大家了。
  11. 兩位老師持咒加持甘露法水,再用金剛杵持醫病咒加持,寺門口藉雨水普施更得效果。

法會結束前請佛菩薩為今日辦的法會成績打分數,阿彌陀佛大大感謝祢們囉!給我們打200分。再詢問法船是否也啟動可以助益報名參加的功德主了。哈!太漂亮了,菩薩回應有幫忙啟動了。祝福大家囉!

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 合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