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堂主談奇遁開運戒指原理

九龍堂主談「奇遁開運戒指」原理

人家說戴尾介可妨小人、漏財。但有分戴左手、右手嗎? 講到戒指嘛,又是我內行的,因為由我經手的戒指已超過數千個以上了,應用的人遍及各行各業,有教授、大老闆、士農工商、販夫走卒,靈驗的事蹟也好幾籮筐了。


開運項鍊墜‧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男戒、女戒)

首先給大家一個觀念,任何人想要趨吉避凶,必須『藉物和藉法』,物者;如陽宅犯到屋角煞,傳統以八卦鏡去化解,此為藉物。但八卦鏡並非隨便買一個掛上就有效,必須再由法師開光、授命八卦神兵神將去鎮護,才有可能達到鎮宅之功能。誰能驅御天兵天將呢?這就要有相當條件的人才有資格囉!

第二、要談到人的命運囉!有的人為何貧困到三餐不濟,有人卻富達千百億,有人小人是非不斷,有人要經逢數度婚姻,有人久婚難孕,有人藥碗不斷,有人總與幸福之神擦身而過,有人能指著人家鼻子罵人(立法委員、民意代表),有人官運亨通,卻有失落時,有人父子鬩牆、有人夫妻反目,有人選市長失利,隔年卻當上總統,哈!太多了,寫不完就此打住。我要表達的是;事必有因,不談你會被倒錢,是因你貪人家利息等等道理,就命理角度;妳會離婚,是因夫妻宮逢沖刑破害等等。您們那麼努力,又為何生不出半個蛋來?因為八字欠缺子息星也,或子息星弱等等。又為什麼股票讓您賺了千萬家財,卻不到幾個月又去之空空?主因大運一過,敗運到臨,不知守成。又為何長得沉魚落雁,卻獨守空閨呢?該嘆命無官星〈夫星〉也。

俗話說:『先天八字命,命不可改,運卻可造。』如何開運造運?譬如說,有一個人的八字日支是『午』,月支是『子』,如此便犯到所謂的『子午沖』,日柱代表配偶,逢沖便會有吵架而離婚現象,一般命相師多半是勸說要互相多忍讓,但時下年輕人,不像以前的人較認命,或因一衝動便脫口離婚。我個人自認是『算不準大師』,你會離婚,妳會剋夫傷子,妳言語總是尖酸刻薄傷人非意,你運不再等等,我比較喜歡挑戰性,我能藉『奇門遁甲』來改變您的人生,讓您不照著悲慘命運走,如此是不是算不準了呢?秘訣講破很簡單,如上述子午沖,子五行屬水,午五行屬火,水火不容,我便藉『木』來通關,便成為子水來生木,木又去生火,水火相鬥、爭吵,木就成了『和事佬』了,一經轉化,自然就離不了婚了。巧妙之處,就像醫生下藥一樣,用對了藥,便能讓人起死回生。懂得這些道理,教人求財、求子、求官、求姻緣,再創事業第二春等等,就不難矣!

最後就是要談到『戒指』了,我所謂藉物,就是藉『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奇門遁甲就是藉天干、地支的陰陽五行妙法,如諸葛孔明的借東風,又如在台北有一buyer,約好要談一筆大訂單,出門前來個傾盆大雨,以前人便無法出門而錯失生意機會,但人的智慧慢慢演進,便可藉蓑衣、雨傘、雨衣出門,現在更可藉汽車達到目的地,冬生之人,藉『丙丁火』,夏生之人藉『壬癸水』,此即奇門遁甲應用改變人的命格,達成轉化命運的玄妙功夫。藉法,便是最後的『開光』了,請神加持、八卦鎮護,好的吸進來,壞的擋掉,藉戒指中間的字調解命格。又戒指的正確戴法,應該是戴在左手中指,蓋因如是氣功練氣,左手為進氣,右手為出氣,中指通心臟也。戒指用之得法,制小人,防止漏財,太簡單了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奇門遁甲應用(點我參看)

賜教處: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中華電信對面)
  話:﹝0226019581  手機: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