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請文昌帝君加持學子

如何請文昌帝君加持學子:
拜文昌帝君
拜文昌帝君
準備水果、餅干等敬拜物品擺放拜拜的桌上,並點一對“斗燭”,還要一份金紙。然後點香稟告今日帶孩童 × × × 來請文昌帝君加持一下。
弟子 × × × 焚香禮拜文昌帝君,弟子祈求文昌帝君幫忙開啟兒子(女兒) × × × 智竅,令其智竅開、聰明大進,心性安定,學業從此步步高昇,凡有考試能逢考必中、如願上榜。
然後叫兒子(女兒)站到欄杆前,合掌自己也向文昌帝君請求開智慧並賜助考運順遂如意。再閉上眼睛觀想文昌帝君放光加持,站立或跪地合掌5~10分鐘左右。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上然居士撰文
_________________
開運伯仔─mkyuluck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2 thoughts to “如何請文昌帝君加持學子”

  1. Q1. 請問斗燭和金紙是在關渡宮買就可以了嗎?請問斗燭要怎麼處理?是交給廟方人員嗎?還是要自己點?如果是自己點,要放在哪裡?

    九龍堂主回覆: 到關渡宮再買就可以了,斗燭點好放拜拜的供桌上即可。

    Q2. 去過關渡宮之後,請問還需要添購您開光後的魁斗星君護身符、步步高昇文昌筆嗎?請問可以只配載魁斗星君護身符嗎?(因為我不知道步步高昇文昌筆之後要放在哪裡比較適當)謝謝。

    九龍堂主回覆:
    a. 步步高昇文昌筆對您的考試很有加分作用,助妳考上後學業還是有幫助,出社會上班也有幫助職位晉升的功用啦!
    b. 應該是先行請購我的文昌筆和魁星護身金卡,再拿去過一下文昌帝君的爐啦!
    c. 有本人宮壇開光物加上文昌帝君的加持,妳認為是否更有勝算呢?

    九龍堂主 開運伯仔 敬覆

  2. 您提到「再拿去過一下文昌帝君的爐」,請問要怎麼過爐呢?是面對文昌帝君神像,站在香爐前順時鐘轉三圈的意思嗎?還是先順時鐘轉三圈、再逆時鐘轉三圈?

    ans: 沒錯,順時鐘轉三圈、再逆時鐘轉三圈

      請問一下,魁斗星君護身符、步步高昇文昌筆一起買要多少元?買回來之後是放在書桌上就可以了嗎?還是要擺在特殊的位置?另外,如果我考取之後,魁斗星君護身符、步步高昇文昌筆要放在哪裡呢?放在書房(書桌)可以嗎?還是一定要放在客廳呢?

    ans: 魁斗星君護身符、步步高昇文昌筆:800+1200=2000元。

    步步高昇文昌筆的擺放:
    1. 最好是書桌配合個人文昌位安置,文昌筆放桌子的左手邊。
    2. 書桌若無法變動,那就將文昌筆安個人文昌位或文曲位。
    3. 若礙于空間的限制,書桌和文昌筆都無法安到文昌位;那就直接將文昌筆放桌子的左手邊即可。

    考取後,文昌筆仍舊安放書桌囉!妳考上了不是還要讀書嗎?讀書上學不是還有大考小考的,對吧!
    魁斗星君護身符平常帶身上有護身作用,也可放書包內啦!回家可掛書桌前或側邊牆上。

    九龍堂主 敬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