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梯風水圖文解

開門見梯:

開門見到樓梯且樓梯台階直接向下的話,既是所謂的『開門見洩』,風水俗稱『捲簾水』,第一、因為氣往門外帶出去,便會產生財氣往外流,形成牽牛水局,因此錢財難守,主破財。第二、因為風吹階梯造成不穩定的氣流,亂流容易致使家中人丁心緒不安寧,身心不平衡,在家裡面待不住,心向外、喜往外跑,小孩子愛嬉戲玩樂,不專心讀書。大人們則愛呼朋引伴,打牌玩樂,浪費金錢。

開門見梯風水圖解

門開龍門,若外面馬路右高左低(或社區大門在房子的左手邊且逢『陰卦位─坤、兌、離、巽),則男主人或家中男孩子會被外面女子勾引,心向外感情出軌。反之,門開虎邊,則是要防女主人或家中女孩子被人勾引外跑。

化解方法:

  1. 如A 原圖,改之不易,則要在內門口地上安一把『風水尺』制解。
  2. A圖改成為B圖,將門內縮轉個門向。並在下樓梯處安(埋入)一把『風水尺』制解更確保諸多風水問題。
  3. A圖改成為C圖,避開大門與階梯直接對沖。

九龍堂主編輯製圖,引用請註明出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