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暫時寄放

神明暫時寄放廟宇

如何將神明請出暫時寄放『聚賢禪寺→暫厝牌位堂』

  1. 首先要先點香向神明稟告,說明準備將其請到『聚賢禪寺暫厝神明室』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八鄰大北坑28-1
    暫時寄放

  2. 插好香插後,先握拳輕敲(叩!叩!叩!)神桌桌面,口唸:『天無忌、地無忌、人無忌、百無禁忌。』
  3. 然後將神明和神明香爐請下來,放入『乾淨的箱子』內,再請上車子,算好路程,預備好香,路途中若點的香快燒盡了,再點香續香火。(※車內不方便點香也沒關係,神明神靈自會跟隨金身前往。)
  4. 到禪寺後按廟方人員會指示安放,放好後點香禮拜一下說:弟子xxx 禮拜家中神明,請神明們暫厝在此,神靈繼續時時護佑弟子家人平安並關照事業工作順利,早日買自己房子迎請神明回家安奉,平時會找時間來此敬拜神明們。


神明‧祖先牌位暫時寄放室

神明暫時寄放功德金(管理費):1尊:6000元/年

聚賢禪寺衛星導航座標:Google Map:搜尋:『聚賢禪寺』或『聚賢孝恩堂』即可
N:24.84895, E:121.15022

祖先牌位和神明暫時寄放諮詢:
Line ID: 9-dragons
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