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寄放別的佛寺

祖先寄放別的佛寺

#到府退神、退祖先牌位

這星期一(3/21)到桃園市龍潭到府退神,還有退祖先牌位。因為屋主已經將房子賣了,將祖先牌位拿到一佛寺去安放了。因此老師同意將其祖先牌位退靈,通常老師是不願意幫人家的祖先退靈,因為退靈等同幫人家的祖先房子拆掉

祖先沒入戶口啊!
老師先行了解他們如何將牌位請到另一佛寺,該位客戶說:『佛寺的「出家師父:只要求他們將父親的名字給他們寫在牌位上。」老師好奇;如此是否其他的祖先也有進到牌位去了呢?便用老師的寶貝『尋龍靈尺』占問,結果顯示,其他的祖先並沒有進到佛寺的牌位。這就好比買了個房子,入住的名字沒有登記進去,沒名沒分,就進不了這房子了,形同祖先沒入戶口。


幫您的祖先醫病

一般老師總愛找藉口說:年代久遠的祖先早就去投胎轉世了,所以只要簡單寫「前三世」就好了,這理由勉強還說得過去。要簡化可以,但其實還有一些技巧,這就看專不專業了。哈!拿人錢財與人消災,就教這客戶一些處理補救的方法。另有感受到他們的祖先有苦說不出,老師心裡有譜,只好再一步詢問客戶的祖先是否有靈體欠安的痛苦問題?當面用『尋靈尺』測給客戶看,證實沒錯。就叫他去佛寺,請師父念大悲咒、醫病咒和甘露咒加持一杯『法水』給他的祖先喝。要了寄放牌位佛寺的名字和牌位的編號,直接施了個大法將他們祖先送過去。再將牌位退靈,教他們自己燒化。哈!總算功德圓滿。


再將祖先牌位資料(共有24位)拍照給對方,一來當做自家的祖譜,二來請客戶到牌位前向其父親稟報諸祖先的名字,請父親去找他們來進駐牌位。還提醒他,佛寺有舉辦超薦祖先的法會,要多報名參加,不要吝惜法會功德金贊助法會的功德利益很大,祖先得度快活了,你們的子子孫孫必可獲得好的福報。

無極真道宮 主持   ‧ 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法師
諮詢專線: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