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安無嗣祖先香位文疏

奉安無嗣祖先香位文疏

今天(2016/07/08)尼伯特颱風天到聚賢禪寺幫客戶的三伯父立牌位,首先呈疏文吊靈來,再開光請入牌位。

話說此個案也有點小曲折故事,案主或因種種不順因素而問神,獲知其三伯父僅出生一年便往生了,因無嗣而討報到案主。後來神明經溝通指示要在佛寺幫祂立一牌位,幾經挑選安置牌位處而尋找至聚賢禪寺,經過卜杯詢問,本禪寺佛菩薩願意收留祂,祂也願意和喜歡本道場。

原本神明看好5/28安置,因事改期7/8,適巧當日我有約前往金門幫一銀行經理處理神明和請其祖先牌位到聚賢禪寺安放。因此7/8無法親自幫忙處理吊靈入牌位之事宜,就告知屆時由本寺管理員代勞,對方怕管理員功力不夠無法確信請靈進去,我立即心生一法,說到時候會準備一份疏文給管理員應用。

今天因尼伯特颱風的到來,案主舉棋不定去或不去,我因去金門的飛機停飛改期,便告知今天若天候許可,可開車上道,再跟我約往禪寺由我親自處理。今天的處理一切順當,請靈進駐有否到來,並問高興否?卜杯詢問都很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