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心和合符

催心和合符─找回您所愛  Call back lover


催心和合符應用口訣:

將符稍為對折,並準備一碗陰陽水(開水+冷水),一手拿符,一手拿打火機,唸:

天清清、地靈靈,拜請九天玄女仙娘、觀音菩薩、和合仙師、迷魂仙娘助我早日姻緣成,速牽 × × × 與我之戀情,年月日時來和合,陰陽和合,天地和合,日月來和合,和合仙師來和合,和合童子來催催,男女同心同意兩和合,和合三師三童子到此來敕令,和合神兵急急如律令! (唸3遍或7遍)

※ 唸3遍或7遍後燒符入碗水中,喝符水前再唸:靈符急押 × × (地方人士)男(或女)子 × × × 思念我 × × ×,日思夜想速來與我聯繫見面和合! 唸3遍,然後喝下符水,並觀想對方一心一意思念著我。

※ 施用此和合術,最宜夜晚為之,因白天容易專注於工作或課業等事,晚上放輕鬆了,施術作法較能將您的意念傳輸給對方。

※ 九龍堂主申明;此法不得利用為第三者破壞有婚姻之家庭或已有成熟穩定的感情對象,否則因果自負!感情之事希望抱持“強摘的水果不甜,強摘的花不香”,勉強的感情未必是好,得失心不要太重喔!


催心和合符:4800元/6張

催心和合符: http://9-dragons.tw/products/call_back_lover.htm

訂購連結:催心和合符(6張/套)  

https://goo.gl/h1FMWC

 

41 thoughts to “催心和合符”

      1. 可以啊!

        加我Line ID: 9-dragons 較好回覆您

        準備雙方姓名(中英文)、地址,有照片更好。

  1. Ivy-T 寫到:
    想求催心和合符和馬上成婚配合+急催姻緣和合咒,可是之前有在別的地方求過符,會不會有影響啊?4張符咒是一次燒嗎?符咒要怎麼求啊?

    九龍堂主回覆說:

    不同老師求的符,不同的是各人的功力啦!也不會相沖啦!(可交叉使用)

    催心和合符不是一次同時用四張,除非是非常急迫才一天一張,感情問題應是隔3~5天再用一張即可。

    催心和合符要雙方姓名、地址和八字(為的是劃符時指明催某某地方人士的某某人,避免同一區域有同姓名的問題),妳e-mail給我,然後去ATM轉帳再告訴我郵寄地址,我開好符後會附寫口訣給妳,然後用掛號寄出。

  2. 老師求求你救我幫我 我的男朋友雖然跟我還在一起 但除了每天2通電話之外,他都對我漠不關心 話題冷淡,他是約五個月前開始疏遠我的,我知道他是怕傷害我沒說出分手而已 。他是我世界上最愛的人 超越了我家人 因為我自己住跟家人沒什麼緣份 我所有的心都在他身上⋯我不能沒有它,求老師救我拉我ㄧ把⋯我爬文爬了幾個月了 好多都是騙人斂財的,我沒有那個錢 也不想被騙!求老師救我 我的信箱lovelove53719@yahoo.com.tw 我知道這不是兒戲 我這輩子只認定這男人 !他桃花非常旺 常跟朋友出入複雜場所 求老師讓他的心能定下來 只愛我想我關心我一個人 。 求求老師

  3. 老師我這輩子只認定這男人 求老師幫忙 讓他同樣的對我不要辜負及欺騙我 他是我唯一信賴依賴的男人 可是他身邊一直異性圍繞著,不管怎麼樣我只求他真心永遠在我身邊 老師拜託與我聯絡 !我不是濫用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可以只讓他專情對我一個人嗎 求求老師 我走投無路了

    1. 幫妳占了一卦,妳一味對他付出,他確是無心於妳了,所以我很難幫上忙啦!妳也不用浪費錢了吧!
      農曆十月看他會不會回心對妳,要催再催囉!

    1. 符方面,同志關係我比較不方便用。
      建議參考本堂的『秤錘』招回法。

    1. 催心和合符,若是國外人士請購,要先用PayPal或用匯款方式匯款過來。
      最好是加入我的:
      Line ID: 9-dragons

      九龍堂主Wechat:ndra16893
      然後提供我雙方的資料,老師收到後會立即開符寄出,香港3-5天即可收到。

  4. 老師我想請問一套符6張是多久用一次?
    若想要挽回復合感情是否可用?多久會出現效果?
    亦或是要用別種方法呢?謝謝

    1. 會附使用說明,效果要看彼此和有否第三者等因素而定啦!有相信老師的功力再來試。
      要不要其他配合方法要跟我談過才好說。

  5. 老師您好,我只想跟他走下去但只知道他生日但不知道對方八字還會有效嗎?

  6. 您好,老師,在這裡連線到你的line已加了,在早上有留言到你的line,請查看,過年前有急事,謝謝唷

  7. 老師
    我和前男友再一起時,他已經有女友了(遠距),後來因為我的錯所以分手了
    可是分手到現在已經半年,他說他放下了但我發現還是很喜歡他,即便之前有其他異性追求,我真的完全還是一心只有他,所以可以請您幫幫我嗎
    我對他是認真的,我知道破壞別人的感情不好,所以也曾擔心和他是不是孽緣,可是去年請人算過不是,說我和他是有姻緣的,但我去年好像感情犯五鬼,拜了四面佛且擲爻四面佛也有同意要幫我(只是不知道是時間未到還是我也得做些什麼,所以願望還沒實現),我只想像以前一樣,在他女友無法陪他時,守在他身邊,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然後在他工作上幫助他,我不強求她離開女友,我只想要他心裡重新有我,然後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所以求您幫幫我好嗎,拜託您

    1. 妳這種情形,比較建議藉此機會放下,如此妳也較有可能另覓新愛吧!

      若想一試和合符的話,我希望加入我(Line ID: 9-dragons),我會以妳洽問時間起一卦看你們是否有緣,再決定要不要接受開符幫忙。

  8. 老師你好:
    因為我的脾氣不好,造成男友跟我分手,但我真的還是想跟他在一起,他現在都沒有打電話給我,line被刪好友了,不知道適不適用催心和合符?

  9. 老師您好,我真的很喜歡一個男子,要怎麼做他才會多在乎我一點

  10. 老師你好
    因為不懂前男友的心情 讓他一再對我失望 倆人間也是大小爭吵不斷 在七月中後 最後一根稻草因為我對他ㄉ漫罵 他徹底心寒 也封閉他的心 而後又加上很多事不斷發生 他說他累了 我怎努力挽回都喚不回他 因為我們有共同團組 又有共同朋友 每天上網就會不自主看他是否上線 看他有沒有在團打字聊天 他能很快就抽離不愛 我是常在悲傷中 請問老師 關於和合術 一定要買到六張嗎? 大概多久會見效?

  11. 老師
    目前我跟我女友因故而分手,是否可以請問女方的心有還在我身上嗎?
    我是真的很愛她..

      1. 請問老師
        對喜歡的人是暗戀的
        他也對我有好感
        九月講氣話傷到他
        給前陣子也是

        他氣到封鎖我
        完全不與我聯絡

        請問用這符也可以嗎?

        (我們都是單身)
        他目前有ㄧ個聊天對象

        謝謝老師!

        1. 加老師的Line ID:9-dragons
          再傳雙方資料給老師,老師或會幫忙占一卦分析挽回的機率或用符催回的時間點。

  12. 老師 我這陣子遇到一個心動的男子 但沒在一起 關係曖昧 我一心認為他應該是真心的 但沒持續多久他就冷淡下來 昨天跟我說他愛著他的前妻 請問還有救嗎?謝謝

    1. 加老師的Line ID:9-dragons
      再傳雙方資料給老師,老師或會幫忙占一卦分析挽回的機率或用符催回的時間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