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轉運護身戒指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

夫人之禍福吉凶全應在年、月、日、時的干支與每個人本命八字的干支相互引力或撞擊,即產生所謂的生、剋、洩、煞、刑、沖、剋、害現象。而令人之行年、運限﹝即流年和大運﹞產生吉、凶、禍、福之應,六親間的父母、兄弟、夫妻、子女等關係起了微妙變化,身體健康、事業運、官祿運也產生起、伏、衰、敗、順、暢、旺等跡象。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


開運轉運護身項鍊墜子(可黃K或白K)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採K金打造,左安『北斗七星』,右安『南斗六星』,中間『八卦』,太極位視個人八字需求而安『干支』給予開運、轉運。並擇吉日開光、持咒以兼收護身之功用。開運轉運護身項鍊墜子(可黃K或白K),正面如左:南、北斗、八卦,中間:開運用字,背面→財利符(可刻寫附用神)


『金』代表身份、地位與財富,帶給人信心、勇氣、堅定的力量。『金』更是化解土煞﹝五黃土煞─令人運滯難通、車禍、血光等,二黑病符土星─令人身體難安、病疾纏身﹞最佳的調合劑,因此即可帶給配戴者健康,又能增添其財富。人生了病,一、二顆小小的藥,令人藥到病除;『開運戒』太極位中的『天干地支』上應天、下應地、應天上南、北斗星,孕含陰陽五行數理,更能令人以安,安而後順,順而後運生,生生不息。

本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已申請著作權及式樣專利,請勿仿造,違者處以500倍罰款。


有意購買者,請提供生辰八字並告知所求之事。﹝本堂立即針對需求給予開運鑄造戒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