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奇門遁甲增進考運法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奇門遁甲增進考運法

5/17 (星期六)

5/17 早上出門方向提昇考運方法;

  1. 自然:
  2. ◎7:00多由家裡出門往西方先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最好,○往東南方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二好,往東北或東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三好。7:00前(卯時):第一吉方;往東南,次吉方;往西,三吉方:往西北或往北出行走3分鐘以上再往考場去。
  3. 8:10~8:15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東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西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西南方等鈴響。

     

  4. 英文:
    10:2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西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北方或東方等鈴響。
  5. 國文:
    13:3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西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東北方或東方等鈴響。
  6. 寫作測驗:

    15:4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西方或西北方等鈴響。

5/18 (星期日)

5/18 早上出門方向提昇考運方法;

  1. 社會:
    1. ◎7:00多由家裡出門往東南方先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最好,○往西北方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二好,往西或北方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三好。7:00前(卯時):第一吉方;往西,次吉方;往西、東北或東南出行走3分鐘以上再往考場去。
    2. 8:10~8:15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西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東方或北方等鈴響。

  2. 數學:
    10:2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西北方或東北方等鈴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