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論子少或無子或子不得力

1. 水泛木漂,無子。〈木無根也〉
2. 日干旺,印又重,無食傷〈洩化〉又無財〈來制〉,必無子。
3. 七殺過重無制者,亦無子〈洩化食傷太多也〉。
4. 食傷星或時柱與孤辰、寡宿同柱者,少子或孤獨,子不得力。
5. 命局日柱和時柱有相刑現象,因刑剋而無緣。
6. 子星居死、絕之地,又有刑沖現象〈剋子或子不得力〉。

7. 印星有三個以上,而食傷星僅有一個,兒子只有一個,生多必夭折。
8. 食傷星入墓者,剋子。
9. 命局日柱和時柱有相沖現象,在30~45歲之間,防有損子之厄。
10. 申日亥時生人,或巳日寅時生人,犯絞害殺,必無子或子早夭。
11. 男命多食神、傷官者〈食傷制官殺〉,損子,傷官旺極,損長子。《因傷官剋正官〈兒子〉也》
12. 偏印坐時辰《梟印奪食》,子女性情不佳。
13. 男命殺〈七殺:兒子〉臨死地,官〈正官:女兒〉臨墓地,均主無子。
14. 女命傷官〈兒子〉坐空亡,損子或缺男兒。若同柱有貴神或逢合,則有救解。
※八字有上列問題,謂之八字有病,有病要如何對症下藥呢?有興趣者,可到本堂一敘,本人自有對症下藥之方。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編撰

One thought to “八字論子少或無子或子不得力”

  1. 九龍堂主寫下:

    今天和一位命理老師研究一久婚未生子的命盤,給的意見是:

    1. 妳的體質帶寒,宜多吃龍眼(一次5或6個)。
    2. 農曆九月對妳求孕最有希望。
    3. 建議擇“丙”日,儘量穿紅色系衣服,與老公往住宅南方的高級賓館,最好是午時(11:00~13:00)或晚上戌時(19:00~21:00)好好“做人”。床單最好是粉紅色的。
    ※ 俗稱:歪哥地方,人氣旺,出外野合,百做百合。
    4. 記得要配戴開運項鍊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