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位風水圖文解

神位風水圖文解

今天(10/31)到台北101附近幫一關門大吉的餐廳(港○)處理2尊神像退神事宜,一看神安的2個位置就讓我搖頭,難怪經營了2年要收起來。

三姓祖先牌,神明只安神明爐,陰盛陽衰多生女

處理完神像後,再到松高路探望多年沒見的長輩親戚,這親戚很有錢,夫妻倆住佰坪豪宅,兒子住隔壁棟,女兒和女婿也住另一棟,有錢較不足的是兒媳努力做人,卻生了四千金。

有錢人不太信我,那就不好多說話,聊聊天哈拉一些話。因為他們家有三姓祖先問題,怕說以後兒媳不想拜了,就問我如何處理。給了些意見。但其主觀聽他人說可否退了靈燒化掉,我說退是簡單,但要考慮是否有些祖先有執著性,退了就好比燒了祂們的房子,深怕會有後遺症,建議最好是溝通一下請到佛寺去,反正您有的是錢,就當在佛寺幫他們另買間房子讓祂們有個寄託處,慢慢地讓祂們接觸佛法而放下執念,那就不會去影響到後世子孫了。講到錢嘛!似乎…哈!不說了。
說說神位問題,以前就曾經跟他們建議,有安祖先,最好也要安神像,才能陰陽調合。現今似乎印證了,公媽屬陰,神明屬陽,陰盛陽弱多生女(他們生了三女一男)。在現場不想多發表,回到家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告知我的看法,建議安一尊男性的神明,信不信就隨緣了,但表弟媳應該沒勇氣再拼了吧!
記得跟他們也聊過姓名學,有請姨媽告訴我小孫女的姓名,看了名字心裡有底,告訴他們姓名學可以塑造招弟的格局,但他們有幫兒子改名有自己相信的老師,我也就不想多說了,只能給予好的祝福。

牌桌門錢擺,賭性跟著來

還有一有趣的事情,這親戚跟家父同齡都是近90了,我說了家父記性就沒他好,他說應該是他每天都有在看股市買股票並紀錄每次的賺賠,所以是平常有用腦關係吧!也對啦!這算是他的得意吧!以『長眼法風水』來看,他們請喝咖啡吃餅干和聊天的桌子正是一張麻將桌,我說不錯啊!平常打打麻將比較不會老年癡呆,他說沒有啦!只是過年期間才玩玩而已。不過這桌子擺放的位置剛好是對著出入大門,哈!俗話說有形就有靈,也就難怪了,每天玩股票應也是賭博行為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