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屋祖先牌位

#法拍屋祖先牌位處理

2022/10/1 到府請一法拍屋的祖先牌位到我們聚賢禪寺安放,轉靈後原祖先牌位會保留一年再燒化掉

祈望該祖先牌位安放於本禪寺,祖先能得我們禪寺風水磁場的感應和老師精心規劃的『五鬼運財水池』催財能量,加上本寺佛菩薩的庇蔭;能快速讓其子孫東山再起,早日來請回祖先回去安座。


此被法拍房子是4樓透天屋,裝潢還不錯,祖先牌位也很講究,神桌和祖先牌位用的是高極原木材料,原本應是家境不錯,可惜房子犯了『路沖(巷沖)問題而被拍賣跑路。

#路沖的房子
受沖煞的因素大致有:

1. 路沖令人擔心那天衝進一車子進來,嚴重的心理壓力。

2. 路沖造成車子直對過來再轉左或轉右,帶動了類似鐮刀風煞現象。

3. 路沖造成車燈直射沖煞。

4. 路沖造成車子機車停頓一下再催油門或按喇叭聲,造成聲煞的干擾,影響到睡眠,恐久之睡眠不足而出門騎車走路「失神」出意外,工作不專心失算而破財等等。


路沖屋真的是能不買最好,若買了也只能藉風水趨吉避凶法擋化一下,將風水煞降到最低。
※上圖是老師繪圖建議鬥煞的方法。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老師 記實
諮詢電話:0933-230827 ‧ Line ID: 9-drago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