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神小插曲

退神小插曲

前天到桃園八德到府請走神像,接洽者是位女生,原本來電說她們供奉的神明很調皮搗蛋,喜愛捉弄她家人,尤其是她老公和小孩,問有沒有把握能幫其退神用法寶收起來,聽話意不是很好搞定。後來說已經請神明退神了,問能不能幫忙處理金身?桃園八德還算蠻近的,開了老師出門處理價位,對方說好,便看了日子去處理。

到工廠一看(池府王爺)跟前幾天傳給我的照片不一樣,工廠老板娘一指地上,是尊太子爺,說是退神了。我在家裡有預先測試應該神靈還沒走,為安全起見胸前掛一『桃木咬劍獅』請『無極真道宮』神明暗隨護,還特別再帶了一張『雷令法旨符』護身。對方一直打嗝(說自從請了這尊踏龍三太子便有靈異體質感應)問我能不能讓她打嗝停止,開口教了方法就好很多了。我說還是讓我測問一下是否真已經退靈了,一拿起神像還蠻重的,雕工還不錯,老師當面用『尋龍尺』測給她看,果真神靈還在,我開口問太子爺是否接受我退靈奉送回天庭繳旨,回應OK,老師便請出『天筆』退神,退好後再測給她看,果真沒靈了。

她述說當初是她老公夢到有神明要跟他,問了一知名寺廟老師說確有此事,就找了雕刻師傅(台灣樟木)花了5萬塊雕刻這尊(黑面)踏龍三太子,也在大廟開光點眼,他們也很誠敬供奉禮拜,何以會捉弄到他們很不順受不了呢?又為何請來了某大廟的池府王爺來退神卻沒退成功呢?

在神明面前實在有點不好開口,但還是要說明一下,我的理由是:

  1. 雖是大廟派出來的王爺,並非領有上天旨命的神尊,所以祂也難以退人家的神,否則宮廟彼此間豈不亂了譜。
  2. 老師之可以退神奉送天庭繳旨,主要是老師領有旨命,上天賦予權柄可請神退神。或神尊會看到我身後背負『無形的尚方寶劍』吧!
  3. 此尊太子爺應該是陰神,也想藉乩辦事得功果好晉升為正神。還是有幫到生意,說準備換大一點坪數的工廠。但無所不用其極逼他們開宮壇辦事。

處理此個案還有個小插曲,從林口出發設定好衛星導航,奇怪了衛星導航變啞巴了,也不顯示下一路口的距離M,讓我不小心下錯了匝道,多繞了10多分鐘再上東西向高速公路,到附近又轉錯巷道方向。處理好後想開車去Lexus桃園保養廠檢查一下衛星導航,哈!又上錯匝道,要從大溪交流道轉回,路途中懷疑是否被太子爺捉弄了,就唸了一下佛號,,哇!衛星導航恢復正常了。依舊開去Lexus桃園保養廠檢查一下喝杯咖啡吃個冰淇淋,技師檢查結果說我可能是不小心觸摸到音響的開關造成喇叭靜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