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神獸─收瘟攝毒

貔貅神獸─收瘟攝毒

貔貅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神獸。最擅化解五黃煞、天斬煞、穿心煞、鐮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陰氣煞(如墳場、廟宇、鬧鬼地方)、二黑病符星等。

 貔貅具辟邪、擋煞兼旺財三大功用。

一、當我們在外若沖煞到或卡到陰,回到家入門,附身陰煞見到貔貅神獸,立即逃之夭夭。

二、當陽宅遇到上列煞氣,致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家庭不合、車禍、血光、開刀、
離婚等﹒﹒﹒
貔貅鎮之保平安。

三、當我們做生意或從事業務推銷工作,若有生意機會,可請求貔貅神獸幫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
要叮嚀好生意來,壞生意不要成》

四、貔貅神獸另具有驅邪除妖,收瘟攝毒,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請其預防六畜瘟疫《豬隻口蹄疫、狂牛症、雞、鴨、魚瘟》等。


門前犯煞安門口;窗外對到安窗口。流年煞方,安犯到地方。


貔貅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請以好香燻之及壽金清淨佈光,威力才能持久有效。

貔貅鎮化豬隻口蹄疫的故事:

約莫是1997年台灣發生豬隻口蹄疫,有一客戶來店請購風水開運物,提到有一親戚在嘉義還是台南有點忘了,說養了2000多隻的豬,深怕『中獎』被感染口蹄疫。當初正好有開發出『貔貅神獸』,因我研究了貔貅在天界的使命,貔貅隨其主神名諱為「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負有雷神之職,更統有百萬「貔貅神將」負責天上巡視工作<類似人間糾察工作>,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攝毒伏群魔,防備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擾亂天庭。因此建議請一尊貔貅神獸』去豬舍鎮座,客戶立即打電話詢問,親戚欣然接受。後來客戶來電說親戚有見到貔貅神獸』巡視整個豬寮,最後果真全部安全過關,避免了一大損失。

貔貅神獸網路首頁:http://9-dragons.tw/products/pixiu_introduce.htm

One thought to “貔貅神獸─收瘟攝毒”

  1. 自動引用通知: 銅葫蘆 – 九龍堂開運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