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草人法

上聚賢禪寺生龍基寶塔施了一大法術

替身草人法

有一親戚到金山幸天宮去牽亡魂,牽出往生多年的婆婆希望將其骨骸曬曬太陽,於是就幫其請出,一看骨骸的入骨甕裝入法採跪姿,應當是此緣故讓靈不舒服,就請撿骨師傅重新曝曬後改採坐姿方式重新入甕。

就在請出骨甕當天我有拍照,適逢一通靈師兄來訪,從電腦秀出照片,我就由照片吊出亡魂請通靈師兄看看有什麼問題,通靈師兄看了後說該靈的靈體尤其頭部很不舒服(後來探知是先生事業失敗想不開自殺的)。

該位親戚近年來為一兒子經常進進出出醫院傷透腦筋,經過一番聊天,瞭解到另有一可能影響因素,說出一祖先(曾祖父)位於台北觀音山的墳墓因崩山找不到了,多年了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們為了這兒子的醫療費用,弄得經濟狀況甚是拮据,夫妻鬧得關係也很不好,大伯事業不順,沒生小孩,大嫂也病逝了,讓我很是心生不忍。

於是心生一法,準備了一草人,問明白其曾祖父姓名和生卒資料,就在草人身上劃了一替身符,擇9/28日將其替身安入塔位,當日我預先各開了些超拔靈文,還取了一瓶醫靈病法水去,倒水入杯,再請聚賢禪寺的佛菩薩加持一下法水讓婆婆、公公、曾祖飲用,希望能化解祂們的靈病。

今(12/29)日已經過了3個月,一時心血來潮打電話去問一下之後如何?告知有好很多了,再三感謝我,這也就讓我感到欣慰了,也不妄我免費提供了一位塔位給那替身靈,另也印證了替身法的玄妙。

九龍堂主 上然居士 記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