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想在『生龍基寶塔』造作生基說實在的已是20多年的想法了,但每次請示神佛都沒被應允,所以一直作罷!心裡一直納悶是何原因?

近來與五術同道聊到做生基,朋友說他有一套做生基的真訣秘本改天再傳給我。得了該秘本研究後再翻箱倒篋找出以前老師教的和相關書籍一一研究,最後整理出一套擬定『造生基』的構思。

因為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聯合勸募佈施捐贈塔位的活動已達目標募款集資 100 萬元了。經與靜觀居士商討是否改為修繕塔寺捐款,仍然可以讓這些有心佈施者繼續有行善造功德的機會?想法一定下來,經與聚賢禪寺佛菩薩請示,同意改勸募修繕塔寺捐款,但仍要我為佈施者開文迴向,似乎不讓我偷懶一下!再請示能否加入做生基活動?竟也獲得同意,大概是機緣巧合吧!一方面得到了完整的造作生基法訣,另一方面也和老師研究了更進一步的催發擇日學問。如此相信對有心先佈施(※ 出錢修繕塔寺)造功德者,再『造生基』求財、子、福、壽、功名和開運、造運將是更可得靈驗了。

造生基的主要作用:

造生基者可增進元辰,促進生機旺盛,所求如願,求財速得財應,升官顯達,事業順利,求學考試如願上榜,夫妻和好婚姻如意,子息光明,求醫治病立得回春、得福延壽等等……

造生基要注意甚麼?

『造生基』當是要注意到是否會被陰靈鬼煞侵擾?因此為保護做生基的人,生基秘本沿襲古時候老師的方法,便是教授要加放入『九天玄女』的鎮煞護命符,所以就不會有所謂的後遺症了。另外,因您的善心佈施,必可得到寺廟龍天護法的關照和保護,且經老師開文回向冤親債主,您的人生阻力因而消減,甚至於冤親債主感念您的施惠,祂們或也會幫助您往好的方向推助您一把吧!

  • 有意參加『造運做生基』者:a.請事先告知,好擇吉日良辰安放,以求最佳效果。b.平時就要收集手腳指甲備用。)

首先要給我出生資料,再就是主要的願望需求(因各種需求的催發會有方位、卦位的區別,恐很難兼顧到所有。);有了資料後,老師便會根據八字喜用和配合本命祿馬貴人等高段擇日學研究日子,選定或一個月,三個月,甚至於半年後了才可以做。

目前訂定的造生基規則是:

  1. 直接一次繳交功德款,金額:19,800元,為期一年,也就是說實驗一年看效果,感覺不錯再繼續繳交次年度的功德款。若感覺未達預期需求,可隨時終止,寺方會將整組生基寶盆送給您擺放家裡的好位置(老師會教放位置),或當面退了法並讓您取回身上物或自行燒化掉。
  2. 也可以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希望累積到相當金額(19,800元)後,也要嘗試『造運做生基』。那就是先給我資料並告知您的期限,我會先行研究八字和擇幾個好日子,再行商討。

聚賢禪寺住持─上然居士‧九龍堂主 謝老師,靜觀居士 賴老師 合十敬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