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孝恩堂啟用公告

聚賢孝恩堂啟用公告

聚賢孝恩堂2018年底裝潢完成,可謂煥然一新、金光閃閃,堂內加安『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進入堂內令人頓覺氣場祥瑞、內心陰霾盡失,心生喜悅。

將祖先牌位請進駐其間,就好像幫祖先在西方極樂淨土中購買了一棟莊嚴、豪華、溫馨的宅第了。每一蓮位都有一盞燈,象徵燈火通明,常(長)明燈照加上佛菩薩的佛光注照必可令子子孫孫前途光明,又燈代表『丁』象徵人丁興旺,子孫綿延不斷。

聚賢禪寺住持融合佛、道密法為信眾處理祖先安置問題,務求請來的祖先皆能真正入靈進駐,為每位請來寄放者撰寫疏文呈請佛菩薩眷顧先人,請佛菩薩慈悲早日引薦祖先超生西方極樂淨土。

  • 專業行家撰寫的疏文,便可斷定請進去是不是真的是您家的祖先。

聚賢禪寺住持每個月還會為寄放的各姓祖先、嬰靈、冤親債主做懺悔、歸依三寶,念經迴向等,幫安「長生祿位」信眾唸經咒消災補運等……

孝思堂(升等)轉孝恩堂


自從孝恩堂重新裝潢好了,原本放孝思堂的家屬看了後紛紛選位將祖先牌位舊換新,讓祖先進註高級豪華的新房子了。
孝思堂轉孝恩堂,轉同等價位不需另行收費,升等中間大牌位會給折扣價再扣除當時進駐的費用。歡迎直接跟住持聯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