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誕日點燈供佛暨清明節祭祖超薦祈福法會

庚子年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誕日點燈供佛暨清明節祭祖超薦祈福法會→可針對個人需求報名的項目如下,報名時請告訴老師您今年的祈求主要項目。

這次的法會距離農曆1/15日的補財庫法會只相差1個月,原本只是想簡單一點做,有多少人報名都沒關係。沒有刻意傳信息給大家,最後報名卻也出乎意料來了更多位的報名,因而也花了不少的工作天製作消災祈福和舉薦冤親債主、超薦嬰靈和祖先的牌位卡。因每次活動不同的神佛做主加被,以往做過的祈福卡都是要重新來起無法簡單複製。而且每次都有新的客戶報名,所求的項目也因人而異,所以很多是客製化的撰文,無法請人代勞。
說實在的,辛苦趕工時總想幹嘛給自己這麼多的工作壓力呢?每天忙到深更半夜的。然而因我與賴老師都是懷抱著給大家仟倍、萬倍的收益,每次會後占問度化的成效都很令我們欣慰,我們的付出真的得到諸佛菩薩大慈悲力的加持,利益了功德主們的先祖、往生親眷和解化了諸多冤親債主的怨氣。
每次和報名的客戶們閒聊一下,他們都真心的感激說參加了多年的聚賢法會,真的有感受到遇事總能逢凶化吉,甚至於事事福至心靈運氣總比別人好。哈!聽了很窩心,讓我們都忘了辦法會的辛苦了。

One thought to “庚子年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誕日點燈供佛暨清明節祭祖超薦祈福法會”

  1. 3/8庚子年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誕日點燈供佛暨清明節祭祖超薦祈福法會,花了好多時間整理疏文名冊,又插入幾位,再補一下,終於幾乎完成了。名冊資料完整才有辦法製作準確的消災祈福與舉薦卡,資料完整才不會被『上天』刷下來令大家白花錢,老師花白工。名額已經爆滿了,現在正式收單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