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招財錢母卡

開光「黃財神招財錢母卡」

3D黃財神卡正反面

大年初一的丑時以在「無極真道宮」求神求財奇門遁甲的威力最最最強(神位座西南→乙生乙),因此藉此良辰吉時開光聚賢禪寺的「黃財神招財錢母卡」。最後再敕蓋黃財神寶印,此招財錢母卡佩戴身上或安放神桌上、辦公室、辦公桌上,便可得到黃財神的庇祐賜財賜福了。
2020年安放「黃財神招財錢母卡」的第一財位在房子的西北8白財位方,次吉在東南6白武曲金位。

開光「黃財神招財錢母卡」大年初一的丑時以在「無極真道宮」求神求財奇門遁甲的威力最最最強(神位座西南→乙生乙),因此藉此良辰吉時開光聚賢禪寺的「黃財神招財錢母卡」。最後再敕蓋黃財神寶印,此招財錢母卡佩戴身上或安放神桌上、辦公室、辦公桌上,便可得到黃財神的庇祐賜財賜福了。2020年安放「黃財神招財錢母卡」的第一財位在房子的西北8白財位方,次吉在東南6白武曲金位。

聚賢禪寺發佈於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壹圓→億萬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