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海邊退神+回收神像

到基隆海邊退神+回收神像

2024/3/20到基隆望海漁港海邊處理一退神案件;此個案有點特別,案主在望海巷漁港路旁有一建案工程,近不久發現在路邊土地上被人安了一尊媽祖,自己不敢處理怕是入了陰神,請老師前往處理。老師請他們拍照傳我Line,老師透過手機照片私下跟媽祖溝通一下,承認是被遺棄的落難神,幸好有好心人士幫祂簡單蓋一「小房子」安置,用意當是讓祂當附近漁民的守護神吧!祂也很是無奈,還好地主願意花錢請老師退神,反而可以讓祂回歸天庭去當『逍遙仙』了。

還有一小插曲;退神後測試神靈是否還在給案主代表看,尋龍靈尺雖顯示在中間,代表送走了,但尋龍靈尺竟小小左右跳動,心裡立見明瞭,有些靈來觀看想求度,便請出『大隨求佛母』令旗,施法超薦一下附近聚集的孤魂野鬼們,也希望能讓該位營造商在此的營建工程平安順利。

樹頭公退靈處理

另憶起在2021/10/27 也受託到竹東重劃區退一尊遭丟棄在樹下的神像(臉部已看不清楚了),該重劃區整地時發現到的,包工程的營造商挖土機整地時有所忌憚,不敢鏟平該樹。找上老師,老師認為退送落難神令其能回歸天庭也算是做好事,答應處理並要求買些水果拜拜一下,再備些金紙奉送(也好利用準備的金紙現場燒化)。此神像雖已臉譜看不清楚了,測試下,神靈竟還在。除退神外,感念此營造商有心花錢請老師處理,也算是功德一件。老師便藉『大隨求佛母』令旗,施法超薦一下附近聚集的孤魂野鬼們,希望讓該位營造商在此的營建工程平安順利。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請祖先到佛寺安置;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