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葬或花葬的救贖

樹葬或花葬的救贖

#樹葬的感受探討另類溝通

4/8到到聚賢禪寺幫林姓、曾姓祖先牌位轉靈安座,跟助手談到該個案父親是採樹葬安排自己的後事。助理說他的兒子跟他不親,以後他也想樹葬方式處理自己的後事。我說現在是個好機會,可以問問今日安牌位的事主祂樹葬的感受。我藉尋龍靈尺問說:『請告訴我一下祢樹葬的感受,若覺得很好沒有不良感受請尋龍靈尺往右轉,若靈體難受不舒服且後悔的話請往左轉。』結果顯示往左轉的幅度很大(很後悔很難受啊!),再問是否樹葬讓祂靈體很痛苦難受?回覆我說:是的。哈!我這是另類與靈界的溝通法,畢竟死了並非就一了百了那麼簡單啦!很多人以為長輩過世了就都沒關係了,其實無形隱形的關係還是存在的。

樹葬魂魄難安

樹葬或花葬因為沒有『立碑』形同沒有土地權益(權狀),會成為無主孤魂,最後再被土地翻攪與其他的『人』混合攪拌一起,情何以堪呢?
骨灰攪拌一起後,陰魂必會互相遷怒對方,後世子孫恐會招惹官司糾纏問題。若陰魂中有因病往生靈體,骨灰攪拌一起後也會影響到彼此的靈體,因而樹葬親眷靈體魂魄難安,也將傳達到子女、子孫身上來。另懷疑一點,當樹葬後美其名回歸大地,但樹葬親眷的骨質成份被樹木吸收,是否會造成後世子孫成為智障、植物人的隱憂呢?

#樹葬或花葬的救贖

當親人做了後悔莫及的決定後,唯有的方法,便是趕快為其在佛寺立一「個人牌位」讓其有一皈依的安身之所了。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謝浩然‧聚賢禪寺

清明談生死 人生最後路?樹葬花葬海葬 喪葬重大變遷!無墓無碑無塔位 骨灰灑落化塵土!(公共電視 – 有話好說)
https://www.youtube.com/live/GnXCrfg9fgg?feature=share

骨灰,要怎麼葬?看一下,否則後悔,來不及了!花葬、樹葬、海葬、土葬、納骨塔,要選那一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