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聚賢壬寅年中元法會影片

昨日(8/7)的法會圓滿完成,感謝大家的護持才有如此的場面,要特別感謝幾位義工的幫忙,感恩大家。還要感謝諸佛菩薩們給予大家的加持與賜福,希望如老師給大家的祈願重點,歲運平安、災病遠離,身體健康、事業順遂、財運亨通、投資獲利,所求如願。

今年的法會還有個小插曲;有位客戶因夢到往生的哥哥想要討老婆,於是買來一對『金童玉女』請老師幫忙,老師處理過冥界結婚的個案,便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作主,吊請他哥哥的靈到來,老師也幫新娘臨時取了個名字,再吊靈過來,然後請菩薩福證作主,讓祂們成為冥界夫妻。另有客戶已2、3年報名舉薦宅地基主,還備辦了一些供品和金紙請老師敕化給地基主,用完後,老師請出『尋龍靈尺』問了一下,明年後不要再幫祂們報名了,今年可得渡了。還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