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內中陰身救贖

百日內中陰身救贖

上星期六(11/13) 有一護持聚賢禪寺的大德,因老公參加岳父的告別式後一直身體感覺不舒服,來查明後是沖犯亡魂。另自己也感常有心悸現象,姊妹都有夢到父親但不知是什麼問題,再查了一下,原來是父親求救贖,一來是靈體不舒服(心肌梗塞往生),他們家人有準備請師公(道士)做『藥懺』,我說我有比較簡單的方法,於是就準備了一碗公的水,再持誦醫病咒和甘露水咒加持,然後倒了半瓶水給他們帶回去,教他們放祖先牌位前,點香請他的父親來喝,如此祂的靈體就會頓覺身心自在,靈體病業消除了。再吊靈過來查了一下,因被冤親債主索討拉下地獄道,要求在寺廟幫其立一牌位,希望能舉薦他的冤親債主,讓他早日出離地獄道。

該為女居士告知媽媽後,馬上匯了牌位功德金。老師感念他們對聚賢禪寺的護持與孝心,希望他父親少在地獄受一天的苦,立即製作其父親的牌位卡和撰寫薦拔疏文。11/16日便去幫忙立舉薦牌位了。


百日內中陰身救贖疏文


祖先牌位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無極真道宮 主持.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 法師編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