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甘露法水

這次的施米糧、甘露法水,並藉『慈航法船』利益到『天文數字』的無形眾生,數字多少,佛曰不可說!

這次法會準備了2 水桶水,老師先各化(燒)入3張的先天『施食甘露符』和3張『地藏菩薩超昇符籙』,一桶在佛寺內由法師持施食咒和手印加持,另一桶在外面『地藏菩薩法壇』由靜觀居士賴老師持咒加持。
老師則一心專請地藏王菩薩扶我身敕化『咒輪蓮花法船』為大舟、為大船,舟舟法船能承載千千萬萬眾生靈,出離三界登彼岸,超拔出無間地獄苦。
另請觀世音菩薩扶我身敕化當日法會壇城米糧、水果和諸供品普施與會群靈眾生皆能獲得法益,解化報名法會信士大德的前世今生之冤結,並敕化財寶法船運載無形金銀財寶入其家門(消災祈福大德們)。

施食米糧和甘露法水作法
開光法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