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三兄弟處理退神事宜

幫三兄弟處理退神事宜

前日幫新北市新莊區一客戶(排行老二)「到府處理神明退神」,該屋主因為兒媳婦排斥家裡燒香拜神明祖先,為免兒子、媳婦造口業(在家裡表現對神明、祖先的反感,出言不愻等),又因老三只生兩個女兒問題,以後恐無法承嗣祖先香火,老么弟弟住透天房子,神明廳在五樓,廚房在樓下,每天上下爬樓梯拜拜也不太方便,大哥住屏東獨自處理。北部三兄弟商議將祖先請至佛寺立一祖先牌位(雙姓關係,所以買了2個祖先牌位),神明方便慎重其事請老師去處理退神事宜。

先到老二家處理,神明都同意退神回歸天庭去,奇妙的是,神明爐退兵將後,尋龍靈尺占測竟然顯示沒走,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的案例,靈光一閃,問是否要留下幾位兵將來暗護佑其家人?回應〝是的〞。便告知屋主,你們應是很有福報之人,神明退後竟然要留下幾位兵將護佑你們,就教了以後如何誠敬兵將方法。接著到住附近的老三家去退「觀音彩」,然後再開車去桃園中壢老么家也是退「觀音彩」。退神完成後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下樓後與他們三兄弟聊了一下,感覺都他們都很善良是可結交的朋友。

附註:主家詢問家神說找專業謝老師去處理退靈,擲杯筊回應很 OK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