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施功德的見證再增添一筆

佈施功德的見證再增添一筆

12/22來的那對夫妻還向我報告了一件事,今年年初來我服務處說他姊姊最近檢查身體,發現連長庚醫生都不敢開刀的病症(開刀部位接近大動脈),看似很不樂觀。我就說讓我研究看看她的八字,看了命盤後問他們說要不要死馬當活馬醫拼拼看,就打電話詢問他老姊(剛50出頭啦!),徵得同意就訂一『開運項鍊』取用她八字嚴重欠缺的『丙天干』幫助調化其命格給予保命用,再建議他們至少做一件施棺功德。之後他們親自到施棺協會→天慈同心會,親戚們一起去,覺得很有意義就共做了三件施棺功德。因幫他們家改了好幾個名字和指點小孩子讀書問題(造就了二位醫生了),因而成為好朋友了。後來告訴我說台大願意幫她開刀,因她有施棺功德,我就幫她開文並用另一道法以無形遠療法殺其惡性細胞(看倌們姑且看之,嗤之以鼻也沒關係!哈!這招無形醫病法約15年前可是花了我5萬元拜師學的。)

說結果吧!最後台大醫生開完刀後說是開錯刀了,意思應該是沒那麼嚴重啦!現在活得好好的,在當裁縫設計講師了。

九龍堂主─上然居士 記實分享

3 thoughts to “佈施功德的見證再增添一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