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世冤親債主的蓮位

累世冤親債主的蓮位

聚賢禪寺─孝恩堂啟用後,有提供安累世冤親債主的蓮位
人生不順遂事很多,奇奇怪怪的病症,醫生往往束手無策或手術後復發,一而再,再而三,令人痛苦難當。這多半是累世冤親債主的索債、報冤仇。如何求得冤親債主的寬恕呢?有效的方法唯有功德迴向加懺悔一途,辦事經驗中,冤親債主多半會要求在佛寺幫其立一牌位,尋求佛菩薩的薦拔讓祂們能出離地獄、冥府,如其所願去祂們想去的地方。

安冤親債主後求證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JuXianChanSi/videos/320183188591661/

此影片是聚賢禪寺住持幫信徒安了累世冤親債主蓮位後,借用尋龍靈尺溝通查問是否累世冤親債主真有到、真有接受住持的調停願意放下對功德主的討債之念而錄影求證。

2018/12/28到聚賢禪寺處理安蓮位事務,有一信徒想查事就約當日到禪寺會合,查其病因是對冤親債主的虐待殺害討報,冤親債主要求安蓮位合解。
有趣的是帶該信徒來的朋友有通靈能力,當我用尋龍靈尺為他查事時,該朋友不在現場,查完後他就過來說其冤親債主大約多大年紀樣,要求的條件與我查的都一樣。
2019/01/04就準備了舉薦疏文和蓮位卡去幫他安了,因對方當日有事沒來,老師就錄影給他看。同時分享給網友。


累世冤親債主的蓮位

https://9-dragons.tw/Karmic_creditors.jpg

2 thoughts to “累世冤親債主的蓮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