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歲運煞不可輕忽

流年歲運煞不可輕忽:

人生的運途除了風水的影響,流年歲煞和流年的財庫有否破洞都有相當的關係。

一年的不順可能牽動一生的人生起伏,令人一蹶不振難以翻身。

譬如說;流年『犯太歲、歲破』『白虎歲煞』、『天狗歲煞』容易犯了「車關」意外有可能因而傷殘,甚至於身故,如此對家庭的變故可大可小,對否?

又譬如說;流年犯『五鬼歲煞』,有可能因一小人倒債或主管叛變,或小人暗害等等,造成公司虧空、官司等等,如此對個人事業工作的變故也是可大可小,對否?
『喪門』、『病符』、『死符』凶星,都跟身體健康有切身關係,容易因探病、探喪而遭陰靈沖煞而生病發高燒、嘔吐等…。恐要看醫生,還要收驚收魂魄了。

點光明燈、太歲燈要懂得選擇寺廟宮壇,廟宇宮壇要有足夠的兵將守護點燈信眾廟宇宮壇法師要懂得如何為信眾消災祈福呈疏解厄。最重要是廟宇宮壇要有充足的『天財庫』才能賜財福。

聚賢禪寺「好山、好水、好風水」是您值得參考比較的廟宇,有意點光明燈、太歲燈的請儘快,早安早好保平安!有相信的人不要錯過正月十五的過七星橋制改法會喔!

聚賢禪寺歡迎加Line 報名:太歲燈‧光明燈:600元/位
諮詢電話: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聚賢禪寺住持 ‧ 無極真道宮 宮主 ‧ 上然居士觀念分享

歲運制化歲煞符卡

『護身小符卡』,此卡作用;1. 押送流年煞星(天狗、白虎、五鬼、喪門、死符小耗、病符煞星)。2. 留帶身上護佑一年的平安,不受流年煞關煞侵害

這些 『歲煞制化符令』2022年 花了我一晚上電腦繪圖設計,原本是大張的符令,心血來潮,符令敕入符膽後,先行測試能量後,再掃瞄縮小後列印裁切成小符卡方便大家佩帶護身用。感恩『無極真道宮』仙聖願意『背書』確認符咒效力。今2024年將留存符卡分贈客戶,先再行測試能量,竟然還是符力能量依舊滿滿

有緣得之請珍惜收用,祈祐大家甲辰年歲運平安。年尾送神再合金紙燒化感恩護祐之情。

正月十五的補財庫和過七星橋制改法會,有贈送『護身小符卡』喔!

風水物化煞應有的認知:

風水物化煞應有的認知:

化解風水煞的方法多半是看地理師的師承教授,重要是還要懂得融合陰陽五行的生剋制化原理,以及佛道密的修為,如何讓制煞物發揮其效,並達到長久之制化力量。風水煞氣的剋應(發生事情、凶禍)有其循環性,嚴重的多半是6年一循環(所謂的到宮到向之年月),也有3年一循環(既所謂的三合會照之年、月)的。

如何對請購的風水制煞、開運物做效果印證呢?個人認為當您掛上或安上之後,先看看家人的脾氣、相處、對立關係有沒有改善?再就是發生的事,譬如說官司有沒有得到好的回應、病災有沒有緩解了呢?若是求財開運物,有沒有覺得工作、錢財越來越順了呢?

外煞與內局兼顧:

正確的風水化煞認知,除了周遭環境的外煞要一一制解外,還要兼顧到內局的卦位吉凶,以及流年凶星的預防,才能稱得上是『面面俱到的風水趨吉避凶』法因為外煞加上流年煞星是引動房內卦位之人逢災、病危、車禍、官司等的肇事之因與果。所以說:『如果您用了「山海鎮」去化解了屋角煞等,那最好也請風水師傅診斷一下房間卦位是否也要同時安一「銅葫蘆」呢?』,如此才不會只做到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已,甚至於誤認以為安了一「山海鎮」就可以確保全家人的平安了。

使用者VS. 風水物

開光風水物

風水物經法師開光後,功夫再高的法師,甚至於是神明開光的,都無法保證其時效;第一、蓋因宇宙萬物本就有成住壞空。第二、對等問題,您花多少錢購買開光風水化煞物呢?對方賣東西給您應承諾多久的保固與利益回饋呢?第三、由法師開光的鎮煞物,鎮煞神靈或所謂的天兵、天將有多少和多久的義務去幫忙化煞趨吉避凶呢?

以上三點是銷售者(開光法師)與承購者雙方都該思考的問題,一般商品的買賣本存在交易的利益和保固期限,但風水物呢?若說招財開運物倒還簡單,隨便讓請購者獲利十倍、百倍,千倍以上應不是問題,但鎮宅化煞物則因為有人身的生命安全問題,不可輕忽之!

站在銷售商的一方來講,賺人錢財與人消災是必要有的信念,且要認知販售風水物多少要背負一些因果責任,對風水物的認知不夠,就不要隨便胡言亂寫一通,功夫不到家也最好不要胡亂吹噓,以免誤人誤己,誠信和老實開光是最基本原則。
站在購買者的一方來講,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對老師和對開光風水物的尊重,莫對老師要一味求便宜而殺價,因為你要求打折扣,那老師的法也會因而打了折扣。對風水物,首先要真誠的相信,相信便能發揮力量‧第二就是要有虔敬之心和感念之情,感念鎮座風水物的神靈、天兵天將隨護家人的出入平安等等…;您真誠相信祂們,祂們便樂意幫忙。若有家人不相信對其嗤之以鼻,相信祂們也不願鳥他吧!第三要懂得慰勞和犒賞神靈、天兵天將,莫要當是不要花錢花薪水的看家守護神,您的善待和真誠以對,便能獲得祂們長久的護佑。

九龍堂主 編撰 (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

2023歲春補財庫制解歲運神煞活動花絮

2023歲春補財庫制解歲運神煞活動花絮

2/5(農曆1/15)法會活動一早開車上聚賢禪寺,延路下著雨,擔心法會過七星橋下雨,又財寶箱恐因雨影響燒化。老師一到聚賢禪寺便燒香,請聚賢佛菩薩玉皇上帝、三官大帝開赦聚賢禪寺當境『風雨免調』─讓我們法會過七星橋和燒化財寶箱時聚賢禪寺能停一下雨,果然奇蹟出現,接近11點時準備架設七星橋,真的停雨了,順利 #過七星橋 ,也順利燒化財寶箱。感謝神佛的幫忙,謝謝『玉帝』慈悲開赦放晴一下讓我圓滿完成此次的法會活動!


向外請神佛降臨,包括「無極真道宮」諸聖仙佛來協助護法護持


向內恭請聚賢禪寺諸聖仙佛,三官大帝和「無極真道宮」諸聖仙佛到座。


率眾向三官大帝獻燈花茶果等祝壽


今年制改歲運凶煞感謝『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承諾坐鎮法壇主理制解事宜,為我擔待一些我有準備不足或疏忽的地方,讓制解神通感應。


補財庫有無效果看這招,請三官大帝作主敕化財寶箱,將財寶箱的天地水庫錢藉法船運送三官大帝收執後,再惠賜轉化為人間幣值給補財庫的信眾們。


重頭戲,濟公師傅為信眾驅邪除煞、過七星橋後再幫大家蓋雷令法旨護身,老師請替身、天狗、白虎、五鬼神君擔災解煞護佑歲運平安。


焚化財寶箱、法船、蓮花、疏文等上奏玉帝、三官大帝。

聚賢禪寺住持 謝浩然(天地御命行政監司靈德子)法會記實

三官大帝法船

聚賢禪寺歲春補財庫→財寶箱堆滿燒金爐,最上方「三官大帝法船」搭載各位的天地水庫錢上天繳交天、地、水庫吏官府收執;屆時會再幻化為人間幣值給補財庫大眾,下星期六、日再教大家接財庫。哈!我們的燒金爐是不是很像一艘大法舟呢?#三官大帝法船

大颼法船內有三官大帝掌船舵,法船運載天地水庫錢上繳天、地、水庫官吏
燒化財寶箱上呈繳天、地、水官收執

聚賢禪寺補財庫活動一年分『歲春天官壽誕日」和『歲秋黃財神壽誕日』兩次。

新春制解流年歲煞

人生的運途除了個人的命格和風水的影響,流年歲煞和流年的財庫有否破洞都有相當的關係一年的不順可能牽動一生的人生起伏,令人一蹶不振難以翻身。譬如說;流年犯『白虎歲煞』犯了「車關」,有可能因而傷殘,甚至於身故,如此對家庭的變故可大可小,對否?又譬如說;流年犯『五鬼歲煞』,有可能因一小人倒債或主管叛變,或小人暗害等等,造成公司虧空、官司等等,如此對個人事業工作的變故也是可大可小,對否?為家人歲春制解補補財庫多少會有幫助的,提供大家參考。

歲春制解流年歲煞過七星橋。

這些 #歲煞制化符令 花了我一晚上電腦繪圖設計,原本是大張的符令,心血來潮,符令敕入符膽後,先行測試能量後,再掃瞄縮小後列印裁切成小符卡方便大家佩帶護身用。感恩『無極真道宮』仙聖願意『背書』確認符咒效力。有緣得之請珍惜收用,祈祐大家壬寅年歲運平安。年尾送神再合金紙燒化感恩護祐之情。

歲運護身小符卡→帶身上放皮包、皮夾或手機保護套內

9/12補添財庫法會公告

9/12補添財庫法會公告:

各位大德大家好, 由於09/12法會依據氣象局的颱風路徑看,當日擔心會受到風雨影響,經向神佛請示後,因昨日已經向上天『呈疏稟報』了,所以如期舉行,戶外『過七星橋活動』將看明日天候和出席人數而定。若天候還好,下雨機率高的話,或停辦或彈性利用寺前騎樓如常辦過七星橋活動。

若天候狀況當日如果風雨大,颱風期間不勉強大家前來參加法會活動,一切以行車安全為考量。如當日真的風雨很強,老師會應用『天筆』加強敕化『財寶箱』內的天、地、水庫錢、元寶、金磚等招財金、開運金等,希望化得越多;讓大家儲蓄在『天庫』中更多的資糧回饋大家的財富相對便會更多。

PK比賽抽贈品就看人潮而定,若人數不多就暫時停辦,哈!不畏風雨仍來參加相挺的,老師就讓其隨挑贈品囉!以上有任何活動修改狀況,會立即通知大家,感謝大家的護持。

聚賢禪寺 住持 合十

2021歲秋補財庫法會

聚賢禪寺2021消災解冤解補財庫法會:(9/10-9/12)

2021年農曆8/4日是聚賢禪寺『財神殿』黃財神的生日。藉向多聞天王黃財神祝壽,舉辦消災祈福補添財庫法會。

農曆8/4日是國曆9/10星期五,一般人都要上班,又9/11星期六因中秋連假補班,不方便親臨會場,因此2021年度『黃財神補財庫活動』便一連舉辦3天,從星期五到星期日,星期日為活動日。

目前預定星期五首先由寺方人員先行向黃財神慶生祝壽,然後搭壇城恭請『玉皇上帝、三官大帝、藥師如來佛、觀世音菩薩、財神、南、北斗星君』等登壇作主。

  1. 參加消災解冤解補財庫者,每人如以往準備一大箱的財寶箱,今年外加點燈燭助大家元辰光彩、前途光明和安置消災祈願卡。
  2. 星期五預計在每個人的『財寶箱』前安置『消災祈願卡』,再持誦唸『玄靈玉皇上帝聖帝大解冤經』『南斗六司延壽度人妙經』,以及『北斗本命延生真經』。再播放『玉皇真經』、黃財神咒……
  3. 星期六預計誦唸『東斗主算護命妙經』『西斗記名護身妙經』『中斗大魁保命妙經』,為大家求『護命、護身和保命』。再播放佛樂、『三官真經』……
  4. 星期日就請參加者盡量親臨聚賢禪寺,感謝諸佛神仙的賜福解厄添補財庫。當日點燈燭助大家元辰光彩、前途光明,預計恭誦『天官武財神真經』『藥師佛咒和藥師經』『高王觀世音真經』……,並為大家一一敕化財寶箱,最後再做三天法會的迴向,接著大家一起燒化『天、地、水官錢、庫錢、金銀財寶』等。
  5. 再增加過『七星橋』活動為信眾們消災解厄
  6. 活動外再提供多樣開運產品讓大家擲杯筊PK比賽開運產品。目前賴老師為此次活動提供5台粉紅色空氣淨化器,貔貅神獸一對,金蟾蜍一尊,貔貅神獸項鍊3條,


佛寺空間有限,報名即日開始,報名截止日:8/31報名提前額滿,立即停止報名
今年除補財庫一連3天為大家誦各類經典消災祈福,祈求解冤釋解、延年益壽等等,機會實屬難得喔!
收費:2,000 (含財寶箱、蠟燭,製作祈福補財庫卡等…)

ATM 轉帳帳戶:

玉山銀行
代號:808  林口分行代號: 808 0886
帳號:
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聚賢禪寺住持謝浩然主辦‧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靜觀居士協辦

庚子歲秋消災祈福補添財庫法會照片秀

庚子歲秋消災祈福補添財庫法會照片秀

2020年向黃財神、北斗星君祝壽:

https://photos.app.goo.gl/QeWbyAg3u9bhToZA9

庚子歲秋補財庫過七星火:

https://photos.app.goo.gl/3fE4pxYSaKRJKwTc8

聚賢禪寺過七星火陣與七星橋會經過幾道關卡:

1. 九鳳破穢符水淨身

2. 上七星橋,八神獸鎮攝除陰煞

3. 賴老師運用濟公扇除煞和加持

4. 謝老師敕蓋雷旨法印除煞護身

庚子歲秋補財庫領獎品:

https://photos.app.goo.gl/3oZQT1yrdUAT5FFx8

2020/9/26-9/28 配合領財庫文疏

2020歲秋消災解厄補財庫法會

2020歲秋消災解厄補財庫法會

2020年度, 農曆8/4日是國曆9/20星期日是多聞天王黃財神寶誕日,國曆9/19農曆8/3日逢『北斗星君』、姜太公聖誕日,二個日子比較一下,9/19為大家消災祈福、求財的能量較強,因此2020年度『黃財神補財庫活動』提前一天慶祝黃財神聖誕,舉辦歲秋點燈、消災祈福、補財庫法會
。再增加『替身法』+『過七星火陣』+『過七星橋』為信眾消災解厄。

因補財庫財寶箱很佔空間,所以有限量喔!要報名要快一點,名額到了就截止報名了喔!

2020庚子年新春補財庫法會

2020庚子年新春補財庫

禪寺選這天是天官大帝的生日,三官大帝主宰『賜福、赦罪、解厄』,所以主要是針對個人的消災祈福和補財庫為重。

當日還有新春制改法,老師採用的是佛、道、密法為信眾以『替身法』制解流年凶星,再讓大家過『七星火』、『七星橋』解化往昔穢氣、衰運,如此才能獲得補財庫的功效。

2020庚子年的新春補財庫包括:
1.
一大箱『財寶箱』天、地、水庫錢,消災補運錢、發財金等等……。
2.
『替身法』制解流年『病符、天狗、白虎、五鬼、太歲』諸流年凶煞。
3.
『七星火』
4. 『七星橋』
5. 每一單位贈送一瓶168發財水』
6.
一瓶『大悲甘露水』(可當淨水使用,驅邪除穢、去陰和淨身、淨宅、淨車用,亦可當藥引配藥增加醫療藥效,飲用可除卻體內病氣、陰氣等)
7.
『點燈』祈福。
8.
收費:2200(今年為求效果,會增加祭解供品和金紙),若要郵寄贈品加收100元。

  •  

『168發財水』和『大悲甘露水法』更有開運增吉的功用。如無法親臨參加法會,希望寄送贈品,請報名時加註,謝謝!
2020庚子新春補財庫法會(2/8 農曆01/15),當天有親臨法會的加贈一包請財神加持的一公斤裝的『財寶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