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中元普渡功德圓滿

102年中元普渡功德圓滿

今年的法會下午突然雷雨交加,將靠邊的超薦牌位噴濕了,深怕一直下下去,到時候要燒金紙就麻煩了,希望是雷陣雨來澆點暑氣涼快點,但還是有點不放心,所以決定和老天爺打個商量,於是就用開文方式開幾張『天文』上呈讓我主持的法會不要受到影響,還真不賴,開文一蓋上聚賢禪寺大印,雨馬上停了,再次見證聚賢禪寺的法力無邊吧!哈哈哈!阿彌陀佛!

另今年法會開光加持了一些伍元、拾元的銅幣,寫上馬上有錢、只見財來、投資一本萬利、日日有見財等等祝福語,希望法會最後普施化錢財給無形眾生能蒙受一些資財好過日子,哈!然後參加讓撐到最後法會結束的功德主撿到的人也能蒙其利,馬上有錢等等‧‧‧大家問我要如何應用,我就告知大家可當『錢母』用,放收銀機內或聚寶盤內必可增進財利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