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財神,財神愛我!

聚賢財神殿─Fortuna hall

Fortuna hall

#‎琉璃黃財神‬ 的編號 

人生的順逆,貴人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因此當黃財神萬佛牆製作完成,貼好了編號,給了我一個靈感,靈感來源應是來自我的開運數字學根基,在我幫人安神的經驗總有人會問什麼神跟我有緣?因此就花了點時間研究什麼數字的琉璃黃財神對某某人最有幫助。

現今流行的數字磁場學和81、64吉凶數等似乎無法套用入我的構思中,最後從自己的靈感中想出了一套開運用數。個人多年的見解,數字本身沒有吉凶,但看合不合人,就以命卦取用天醫、延年、生氣、伏位數來應用為認供者開運。

※ 我也用尋龍尺測試問,我為某人用某編號數字的開運能量有幾分,哈!都超過十分了,很期待財神的發揮。

認供琉璃黃財神證明書

依個人命卦取開運數後,才可以編輯認供證明書,我們的認供證明書中英設計,上面也有一張黃財神的彩色照片,將聚賢禪寺開立的證明書安掛在家中,你家便會散發出財神的光氣,當有財神經過您家門,看到了財神光便會進您家門關照一下您們的財氣。

黃財神認供證明書

為家中小孩子也個別認供黃財神的意義:

為家人個別認供琉璃黃財神,小兒子雖是未成年,當父母的先為他認供一尊,便是為他與財神結了善緣,財神會隨時給予眷顧,因此必能令其人生獲得順遂的功名和前(錢)途。

聚賢禪寺認供的大德中,有多位除了自己認供外,也為家中小孩們也個別認供一尊,此善舉實是為全家人共植福田。

單譬喻:

1. 小孩子得到財神的暗助,或許都能得到好成績拿獎學金,那為人父母不但欣慰也減少了家中開銷費用。

2. 小孩子因您的代為認供,獲得財神的眷顧和關照,工作順,薪水穩定,升遷運佳,那不就為父母省了不少的操心事了,對嗎?      

2015/11/11琉璃黃財神安裝,每尊琉璃黃財神皆經過老師的開光才安上去。每排18尊 X 13排,共計234尊。

截自2015/12/31止,尚有2/3還沒被認供,歡迎大家多多介紹,讓您的親朋好友共植福田。

 我愛財神,財神愛我!認供琉璃黃財神,便可得到財神的眷顧,幫助您的事業和財運。

- - - - - - - - -< 下一頁:開光琉璃黃財神 >- - - - - - - - -

 

- - - - - - - - -< t o p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