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財庫活動公告

補財庫活動公告

補財庫要怎麼補呢?

1. 寺廟要有豐沛的財庫。

2. 法師要確實懂得補財庫的原理與方法,加上法師要具備的功力。

每張的添補財庫疏文,必需要有宮廟作主,所以要蓋上宮廟的大印,另要有作主的神明。

1. 作主的宮廟為:聚賢禪寺西方三聖印

2. 另作主的神明:多聞天王黃財神

琉璃黃財神萬佛牆整座都安好了,每一尊琉璃黃財神我都有開了光且點了LED燈(終年不斷電)。105/01/03 的午時舉行稟疏,也就是説:「向財神告知某某人認供第幾尊(也就是說某人已經在本寺做了捐款功德),請『主尊黃財神』派第幾尊副手保佑暗助各位。」
然後有參與補財庫的人,這一天再做補財庫稟疏文和焚燒一大箱的補庫錢(天、地、水庫),如此就有助於大家來年的財運。有財最重要還是要有財庫,錢財才能守得住,財神爺才有辦法補進您的財庫。
※ 補財庫的道法古來有之,有其原理原則和條件,希望大家先以相信我的心來做看看,我是到金紙店看到有宮廟去買消災補運錢,聊了一下說很有效,所以我也想試看看,明年我們一起來見證其效果吧!

補財庫活動01

將所有補財庫的財寶箱擺放在聚賢禪寺的大雄寶殿,西方三聖佛前,然後再將每個人的疏文放上面。

補財庫-03

補財庫活動─唸疏文

聚賢禪寺的住持將每一位認供者的姓名、出生資料和地址一一稟報呈上疏文。

接著就是用開光筆一箱一箱的加持和敕化:

add_wealth-05

2015/11/11琉璃黃財神安裝,每尊琉璃黃財神皆經過老師的開光才安上去。每排18尊 X 13排,共計234尊。

截自2015/12/31止,尚有2/3還沒被認供,歡迎大家多多介紹,讓您的親朋好友來共植福田。

 我愛財神,財神愛我!認供琉璃黃財神,便可得到財神的眷顧,幫助您的事業和財運。

- - - - - - - - -< 下一頁 >- - - - - - - - -

送窮迎富法:(消災補財庫後)

可利用臘月初八,俗稱吃臘八粥增好運,做一送窮迎富的道法,來轉變您的人生。

- - - - - - - - -< t o p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