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骨塔與陰宅風水比較

納骨塔與陰宅風水比較

若想藉陰宅風水得先人的助蔭,最有感應力能創造富貴的遺傳基因,還是以土葬尋得真龍吉穴為第一選擇。若選擇火葬的,也最好能選一得龍氣穴位的納骨塔吧!

風水庇蔭子孫靠的是風水地的穴場基因藉先人的骨質DNA傳送至子孫,視收山、納水、天運等剋應富貴財富大小、長久等等。人死後經高溫火化,其實已破壞了絕大部份的DNA質能,對子孫的助蔭力相對減少。

納骨塔論風水反而要以陽宅法來論有否對子孫的庇蔭力了,雖因火葬DNA質能遭受火化而破壞,但往生者的『靈識』仍會聚在其骨灰寄放處,如此便有如寺廟的神靈,神靈得龍穴廟地而香火興旺;同理祖靈得地理龍氣而令其“子孫香火”興旺,故興建在龍穴上的納骨塔同樣可蔭人丁富貴。

九龍堂主 (聚賢禪寺主持)編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