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法會記實

104年法會記實

今年法會的前一天,有位雙姓祖先寄放聚賢禪寺孝思堂的80高齡媽媽來電話,請我幫忙一下,她說她兒子近年來身體健康很差,做夢到祖先跟他說,你們已經有二年沒有親臨(有匯款報名)參加聚賢禪寺的中元法會了,若是對祖先沒心、沒在意了,就要把他帶走,讓他嚇壞了。

所以事先告訴我今年一定會親自到臨,但怕說颱風會來,務必要我請上他們『祖先超薦牌』時跟他們祖先好好說一下,萬一風雨大也會匯錢給我。

幸好颱風轉向,法會當日天氣很好,他們母子也都來了,閒聊一下,請出尋龍探測尺幫她兒子探測一下主要病因,尋龍尺指向『冤親債主』,於是就建議他們參與聚賢禪寺的修繕功德,屆時我再開文請佛菩薩幫忙化解一下冤親債主。

另有姪女的2位兄長奉厝在聚賢禪寺『生龍基寶塔』,二哥曾托夢說祂過得還不錯,大哥托夢說過得還不是很好。於是就用尋龍探測尺探問一下,二哥經妹妹多方的超拔以及參與聚賢禪寺的多年的法會報名,已經晉升到『緣覺』了。而大哥則晉升到阿修羅道了。(註:她深信一通靈師姑,應是答案跟我探測一樣,所以一直稱讚尋龍探測尺真厲害。)

另還有一X居士好奇心下也想測知二位早夭的女兒現況,經尋龍探測尺探問後老大尚未投胎轉世,老二卻已提前投胎去了。該位居士每年都很發心護持,買了很多嬰靈玩具衣物燒給女兒們。對聚賢禪寺的修繕功德也盡了不少心意,原本擔心早產的小女兒有聽障現象,經做功德迴向,加上我的賜符及開文請佛菩薩幫忙,已經檢查沒聽障問題了。

還有一位因朋友暫寄祖先牌位在聚賢禪寺,收到法會通知跟隨而來報名,去年為自己和父親報名消災祈福,今年希望加上超薦祖先,給了我資料後,原來是來自大陸福建,當我寫好超薦卡後,請了地藏王菩薩的印蓋章時,我唱唸今有張XX舉薦大陸張氏歷代顯祖考妣及張公XX,張媽朱氏(爺爺奶奶),印章一蓋下,我便打了一下嗝,感受到他們的祖先立馬到臨。

聚賢禪寺住持 謝居士記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