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中元法會花絮

103年中元法會花絮01

20148/9《農曆7/14》聚賢禪寺的中元息災祈福暨放蒙山超渡大法會圓滿結束了,這次師父帶了一位男眾徒弟和四位女眾弟子(一位是90高齡的老菩薩)來幫助誦經,由衷感謝他們及歷年來義務護持的男女居士大德。

這次還要特別感謝這幾位女居士的發心:
1.
做了幾盤美味可口的鬆糕。
2.
手工製作了一些衣服、鞋子、棉被等來與此次法會的無祀孤魂等眾結緣。我就趕快寫了幾張具名的用箋(本境有緣人、好兄弟收用,贊普信士
江春花陳金鳳敬獻)貼於桌上。


3.
其中還有位女居士在家中預先唸了
『佛說阿彌陀經』10部乘上3張,等於念了30部彌陀經,『般若波羅心經』3(我研究了一下,有108個紅點,等於一張代表念108次心經),,還有『阿彌陀佛接引念佛善人往生西方』圖2(1紅點應該就是一句南無阿彌陀佛的聖號了)



感謝這幾位女菩薩的發心與我聚賢禪寺結此善緣,應該說是冥冥之中此次法會的無形眾生們有此需求,佛菩薩便化師姊們送來這些衣物等吧!阿彌陀佛!

103年中元法會花絮02

今年特地準備了一瓶『醫病法水』(水中我化入30多道的醫病符令)和一瓶『甘露泉水』(我持誦108次的甘露咒)先行放在大雄寶殿桌上請佛菩薩也再加持一下,然後各倒三杯放於供桌上。希望此次來參加法會的塔寺群靈、本境內六道群靈和本境內無祀孤魂等眾有帶病往生仍受病苦或受炭火燒口難以飲食等能得到法水的救贖。



感應到後面『騎龍觀音』的慈悲,對求法水的群靈給予放光加持。


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浩然記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