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昏迷救助法

醫院昏迷救助法

今(2012)年6月30日一對姊妹來店說父親在醫院加護病房昏迷中,想請購一銅葫蘆鎮在病床處,希望能讓父親轉危為安,說著說著眼淚都掉下來了,就建議她們為父親做一功德,我再盡力用法幫幫忙。對方欣然接受參加『捐贈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功德,事後她們加入了我的Facebook,與我交談內容如下:(看看我教授的撇步!)

醫院昏迷救助法

  • 妳可試著拿他一件穿過的衣服到台北行天宮(恩主宮廟)去請那些收驚義工幫妳爸爸收一收魂,然後在探視時衣服放他胸口上,然後叫:『阿爸楊XX三魂七魄回歸本身喔!』(唸三遍)

    請先列印一張附加檔案(感謝狀收據)我開的收據去恩主宮廟,然後買一份米糕和水果拜拜說:『信女XXX今因父親目前生病在新店慈濟醫院加護病房,昏迷中,信女為父親先做一件參與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屬用的功德,希望恩主公幫忙做主迴向冤親債主,祈佑父親能早日脫離險境恢復健康。』自己還可再發一點願‧‧‧(自己發心囉!)然後再拿衣服去收驚。

    ※收據先給神明看一下,然後再燒天公爐內。

    經過一個多月後,楊爸爸平安出院了,這應該是孝女的一份孝心,做了佈施功德迴向給父親的冤親債主起了作用,得了善報之應吧!

    九龍堂主─上然居士 記實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