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祭拜祖先的方法

遠距祭拜祖先的方法

現在很多人想就近安置祖先牌位,認為比較方便逢年過節祭拜祖先 ,這也算是很正確的考量。但如果懂得方法,這問題並不大,雖然說將祖先牌位寄放到稍遠一點的佛寺或納骨塔,祖先還是可以回來子孫的居所看視探望子女孫子們。因此您可按照老師教的口訣變化應用,一定可以請回祖先們回家接受禮拜。


祖先救贖─解化被冤親債主拖拉在地獄、餓鬼、畜生道

為人子女真正該考慮的是寄放祖先牌位的寺廟是否真能利益到您的祖先能快速救贖到您的先人 ,這才是『真孝道』,祖先得度『快活』了,子孫自然『好過』吧!

聚賢禪寺是大家可以好好選擇的『祖先好歸處』!快來跟聚賢禪寺結緣,近年來將祖先牌位請到聚賢禪寺,大部份的個案便是家屬請祖先到聚賢禪寺參觀後,他們擲杯筊,馬上回應OK的,再請老師擇日到府處理退神兼請祖先牌位到聚賢禪寺安置的。

遠距安祖先牌位 & 遠距拜拜 (歡迎點入參觀)

2 thoughts to “遠距祭拜祖先的方法”

  1. 請問:我父親于110、4、25連同神主牌一起火化後,住進觀自在寶塔內,本計畫對年後再重立神主牌,前幾天我二嫂夢見侄子提個籃子在找位子擺放,後來去宮廟詢問,說是我父親無家可歸。昨凌晨我先生夢見父親到夢中,要我先生轉述“一切圓滿大吉”。我先生也稟報父親,我侄子要把牌位香包拿回家安放,我父親回說他們在亂搞不要理他們。請問我到底該如何做才正確,因為此事大哥及小弟不同意,伯侄間已吵起來了。

    1. 按照習俗剛往生是有其必要性在家立神主靈位,讓您父親還可回家看看家人,讓祂慢慢熟悉祂已離開人世了,看到子媳孫子們還有份孝心對待祂。

      說實在的,在家立神主牌在現代環境下,一般是兄弟能推託都來不及了,您二哥嫂姪子家有心在家安置是很好很有心的作為,應該要支持他們才正確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