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住高級別墅

今天(12/13)上午到新竹縣竹北市處理祖先的個案,祖先牌位安在老家2樓,大哥居住在這祖屋,因為請人來整理清潔房子,清潔公司(應該是外勞)從二樓將神廳的瓷觀音菩薩從二樓丟棄了,祖先牌位也被丟下資源回收。後來發現到此事大矣!
弟弟因住新豐有先去聚賢禪寺參觀,很喜歡我們禪寺環境,參觀當日有加老師的Line,一發生此事馬上問老師如何處理?我說不用緊張,丟都丟了,請他們盡量找看看,若找不回來再重新調謄本找出祖先的資料,到時候老師再重新吊靈處理。他們急忙去找看看,還好找回祖先牌位,觀音法相摔破救不回來了,再問老師怎麼辦?說實在我也沒碰過這檔事,突然靈光乍現想出一方法,說到時候到你們家我會帶一法寶去查看觀音菩薩的靈還有沒有在現場,有的話我知道怎麼處理。哈!讓他們感到好像找到救星了,問我能不能趕快去他們家處理,老師要了家人資料馬上傳日子給他們,因當時忙12/12日的法會工作,就約了12/13早上10點到府處理。一到現場就運用我的「通靈尋龍尺」查問觀音菩薩靈還在不在,哈!回應還在。於是就請菩薩靈到我面前,馬上感應到菩薩在前面,再用「天筆」退神奉送回天庭,還蠻順的一送就回歸了,家屬就都安心了,弟媳婦說這幾天讓她擔心的沒辦法睡好覺。
當日堂弟沒去過禪寺就說要一起過去看看地點,他們自行開一部車從竹北隨我一起到禪寺想順便來為祖先選位,哇!竟然選最高單價18萬的大牌位,哈!說是讓祖先住高級別墅區(阿彌陀佛背後的位置)。

祖先牌位撰寫 2種格式給主家挑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