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壇神明退神

宮壇神明退神

10/26到中壢去幫客戶處理退神事宜,該客戶10/21先來電問有沒有幫忙處理退神之服務?告知有啊!再問說收費多少?就先請對方傳照片過來看看再開價吧!

一看不少尊啊!看似有辦事的宮壇,詢問是否是自家有在辦事的宮壇?對方說是媽媽的信仰是媽媽在拜的,因房子賣掉了,現在的房子沒地方安奉,所以想請專業老師處理退神和處理神像。看了照片請出『尋龍靈尺』請示一下主神『濟公師父』是否願意讓我處理退神奉送天庭繳旨?濟公師父和壇上眾神都同意由我來處理。神明同意了,我也就放心了,看好日子報了紅包價格(含將所有神像帶走),請對方買些水果再做最後一次拜拜奉送。

10/26約了朋友去幫忙處理神像,一到現場傻了眼,神壇在5樓沒電梯,竟然是宰宰的旋轉梯,爬到5樓大家都氣喘喘的了。先請出『尋龍靈尺』測問眾神明是否接受我的退神?還好SAY YES。用手機奇門軟體占算一下奇門吉方位,避免動到煞方,剛好是神明的座向,就從奇門吉方先行敲動一下再開始請下諸神明。一尊一尊請下桌進行退神並用『尋龍靈尺』探測給主家看,哈!每一尊退神後都沒有神靈了。朋友帶了2位小胖小朋友來搬神像下樓,小朋友走了2趟樓梯說暈了不要搬了。還好這些神像木頭都很乾了不算太重,上下爬樓梯較累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