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聚賢禪寺法會得到立即的感應

參加聚賢禪寺法會得到立即的感應:

聚賢禪寺8/4法會圓滿結束已經十多天了,法會當天見一客戶清瘦了許多,關心問候一下,原來是生意不錯(開修車廠),卻請不到修車師傅,父親跟兒子兩人當好幾個員工拚經濟囉!是這樣子瘦下來的。我說怎麼不早點找老師,我有一道『快速找員工的符』可以幫看看,請他找時間來跟我拿。

這次再次為全家人報名參加補財庫法會,跟老師分享一好消息,說:『老師告訴你一件事情,普渡法會隔天就有人來應徵了,已經來上班一個星期了,之前登報和網路上徵人過了四個月都找不到人,這次法會後就自己來應徵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佛菩薩的保祐幫忙。』

哈!佛菩薩有幫忙啦!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每當我到新竹『聚賢禪寺』或在林口『無極真道宮』點香禮佛拜拜,我都發大願請求佛祖、道祖眾仙佛們,凡我信徒來拜拜,誠心誠意向壇上諸佛菩薩祈求,希望諸佛菩薩能『滿其心願』。

近年來越來越感覺為信徒處理疑難雜症越來越得心應手,靈感隨心而到,幾乎是心想事成!無不成事!感謝眾仙聖和佛菩薩暗中之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